当前位置:

郭俊辰2019年末收获颇丰 央视跨年和《国剧盛典》大受关注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1-02 17: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在刚刚结束的跨年狂欢中,青年演员郭俊辰亮相央视跨年晚会,并演唱经典歌曲《东方之珠》,唱响对祖国的祝福。此外,在元旦晚上播出的《国剧盛典》中,他又凭借自己在《少年派》中的精彩表演获得“青春演艺新生代”荣誉,并在晚会上演唱了经典歌曲《稻香》,演技实力和出色的演唱受到众多认可。

首次参与跨年即登央视舞台 深情唱响《东方之珠》

在12月31日晚播出的《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中,青年演员郭俊辰身穿Dior2020春季系列西装亮相现场,灰白色西装剪裁利落,内搭浅粉色T恤清爽帅气。晚会上,郭俊辰与陈学冬、谷嘉诚同台演唱经典歌曲《东方之珠》,在恢弘大气的编曲中,郭俊辰深情的歌声极具感染力,展露出他本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唱响。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郭俊辰出道以来初次参与跨年活动。他大气沉稳的台风和良好的表现引发众多观众好评,同时,他本人俊朗帅气的形象也收获众多关注。

今年的《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综艺频道(CCTV-3)、音乐频道(CCTV-15)同时播出,郭俊辰作为新生代演员,在场上演唱极具时代感的歌曲,勾起大家了众多回忆。一直以来,郭俊辰除了专心在演艺事业之外,也积极参与共青团、中青报等组织的“守护老兵记忆”“脱贫攻坚星光行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多项社会活动和公益行动中。他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与热心公益的行动让他在大众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国剧盛典》摘得“青春演绎新生代”荣誉 《稻香》送上新年祝福

除了参与央视跨年盛典之外,郭俊辰在安徽卫视元旦播出的《国剧盛典》中也收获颇丰。他凭借《少年派》中钱三一一角,成功摘得“青春演绎新生代”这一荣誉。他在剧中出色的表演了一个高冷学霸,将青葱岁月中的高中样子完美呈现,纯熟的演技让他在今夏收获众多赞誉,“高中欠我一个钱三一”被广大网友认可。演技受到业内肯定之外,郭俊辰还在现场演唱了经典歌曲《稻香》,青春气息十足的歌声送上温暖真诚的新年祝福。他演技的进步和多样的才艺受到在场众多前辈和观众的肯定和支持。

出道以来,郭俊辰一直秉持着作为演员的初心,低调磨练演技,努力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作品和角色。今年,除了《少年派》中的钱三一以外,他在综艺《演员请就位》决赛短片《AI》中的精彩表演也打动了众多网友,大呼想要一个苏星辰一样的AI男友。两个精彩的角色让更多人在2019年认识了演员郭俊辰,并十分认可他的演技进步和实力,并十分期待他即将播出的《山海经之上古密约》《你好昨天》《萦萦夙语亦难求》和正在拍摄的《谢谢让我遇见你》等作品,看好他2020年带来更多的精彩。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