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枝玉叶》奈飞播出口碑热度稳步攀升中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1-06 10: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347954eb-8a78-4d2b-a3ec-2dd23074759c.jpg

由欢娱影视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艺术总监,吴谨言、聂远、王一哲、王鹤润、王宇威、许晓诺主演的《金枝玉叶》已于近日全集上线Netflix平台。剧集延续《延禧攻略》故事背景和风格,并邀请到“卫龙”夫妇的助阵,有《延禧攻略》的全球热度在前,因此该剧在海外播出以来,便受到了不少海外观众的喜爱,海外社交平台的网友话题讨论度和剧集热度都在持续攀升中。

7d3af5e5-70fb-48bd-ae0e-4bb87fd33755.jpg

卫龙夫妇奈飞再出山引海外追剧热情

《金枝玉叶》的故事背景承袭自2018年火遍全球的热剧《延禧攻略》,剧情围绕的是魏璎珞(吴谨言饰)弘历(聂远饰)的女儿昭华公主(王鹤润饰)择婿出嫁这一段故事。因为有延禧全球热度基础在前,所以该剧奈飞首播的消息在官宣及预告上线之后,海外观众就一直对这部《金枝玉叶》非常期待。

除了剧集本身熟悉的爽感剧情节奏及演员阵容之外,总制片人于正更是按照海外观众的观剧口味来对这部剧进行了故事打造和剪辑,因而在剧集上线之后,海外观众便纷纷投入到追剧行列,海外社交平台上的剧集相关话题讨论度也随着海外追剧观众的增多在稳步攀升,而在热度提升的同时,《金枝玉叶》这部中国古装剧在海外观众当中也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对于这种快节奏不断反转的爽剧情,国外观众也比较买帐,纷纷表示非常有意思,其中魏璎珞为女儿出场揭露思婉格格(许晓诺饰)的那一幕,海外观众看到直呼过瘾:“魏璎珞果然还是魏璎珞。”而昭华公主、尔晴之子福康安(王一哲饰)、超勇亲王拉旺·多尔济(王宇威饰)这三个人这三个具有非常鲜明特点的角色也在海外观众群体中圈了一波粉;在被剧情吸引的同时,剧中的服化道制作也是海外观众津津乐道的一个部分,充满诚意的高质感制作不管是国内还是海外都获得了广泛认可。

70580127-41d4-41be-8d10-a3b814816a6a.jpg

国剧出口浪潮已起欢娱开启出海新探索

随着国产剧数量增多,精品频出,越来越多的海外观众开始关注国产剧并加入到国产剧的追剧大军中,同时吸引到的还有不少海外剧集平台,因此国产剧出海也在最近几年不断发展形成一股出海热潮。

而以作品立身的欢娱影视便一直占据在国产剧出海浪潮的风口浪尖,《宫》系列、《陆贞传奇》《神雕侠侣》《凤囚凰》等都先后成功出口海外多个国家;2018年的《延禧攻略》的播出曾在全球范围内引起轰动,先后出口9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都取得了不俗的海外成绩;紧随其后的《皓镧传》则在播出之前便成功出海,实现五大洲多个国家同步追国产剧。

对于最新上线的《金枝玉叶》,欢娱影视则又挑战了一种全新的出海模式,首次实现海外先于国内播出内地剧,剧情和剪辑为海外观众量身打造,而海外观众给出的好评和口碑也说明了这确实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新尝试。对于这个新模式,欢娱影视也一直在进行学习和摸索,大胆采用这个小短篇进行新模式的试水,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金枝玉叶》上线之后海外的平稳口碑和热度相信对于业内出海模式的新探索有了更大的借鉴意义。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