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歌《还没爱够》热播 携手王晓晨演绎事业好搭档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1-06 11: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由著名导演王迎执导,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叶祖新、张晓晨、许歌等联合出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除了聚焦当代年轻人“恐婚”这一情感话题,演员许歌也将携手王晓晨演绎事业好搭档。

电视剧《还没爱够》讲述了“恐婚”青年陈炯(韩庚饰)再遇“被逃婚”前任姜小汐(王晓晨饰),互相理解,再次相爱并克服“恐婚症”,走向婚姻的故事。剧中,演员许歌饰演的小玥则是典型的都市女性,亦是姜小汐工作上的得力帮手,将见证她在爱情事业上实现双丰收。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播出的励志网络喜剧《嘿!客栈》中主演许歌成功演绎了喜剧版“野蛮女友”朱丽叶。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