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维拼了 《嗨唱转起来》为队卖力拉票 爆笑“预告”第二季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1-07 10: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07104908.jpg

1月3日晚,湖南卫视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嗨唱转起来》迎来了收官之夜“嗨唱2020”。节目自开播以来关注度一路飙升,作为每周五的收视冠军,收官之夜的气氛更是十分火热。本期节目以两组比拼的游戏规则进行,作为常驻沙发客的刘维使出浑身解数为队拉票,搞笑逗趣。

节目中嘉宾歌手在选择战队时,刘维进行洗脑式拉票。拉票同时还不忘化身专业摄影师,与嘉宾合作努力营业大展业务能力,但是在选择战队时,刘维却惨被“抛弃”。好在随后出场的CTO拯救了刘维“受伤的心灵”,现场临组CTLO为大家带来了一首《Super Star》酷炫舞台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而观众也开起玩笑,将刘维转出舞台,再次被转出时刘维调侃到“欢迎来到第二季的《嗨唱转起来》”无缝连接爆笑预告,不愧是机智boy。

在嗨唱收官特辑中,刘维作为主持人与每位嘉宾都有着精彩互动,身为宝藏男孩的刘维模仿起来也绝不犹豫,模仿孙悦的表情动作都抓到精髓,令全场爆笑。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