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宇春加盟2020湖南卫视春晚 暖心献唱过新年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周蒙 2020-01-07 15:00:2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07150757.jpg

湖南卫视是一个造梦平台,许许多多的梦想在此萌芽、绽放,在今年湖南卫视春晚的嘉宾阵容中,有数位熟悉面孔的回归。实力唱将李宇春将加盟1月18日(腊月二十四)晚19:30现场直播的《2020湖南卫视春晚》。今年,李宇春将带来由自己作词的心意之作,在新春之际温暖观众,传达满满的正能量。

引领潮流不断突破 李宇春携亮眼成绩“回家过年”

在过去的2019年中,李宇春收获满满。这一年,李宇春发行了自己的第十张音乐专辑《哇》,专辑销售额突破3千万元。专辑中的10首歌曲均由李宇春作词,整张专辑都进行了一次颠覆性的突破,无论是音乐理念,还是歌词表达,都融入了哲学性的思考,将流行音乐进行创新融合,用歌声传递精神,用音乐表达态度。

同时,李宇春还是时尚圈的“宠儿”,不仅是许多国际大牌的代言人,还多次受邀拍摄时尚杂志、出席国际活动,时尚造型百变,引领潮流。

出道15年来,李宇春始终是演艺圈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被流言蜚语打到,坚持自己的原则,朝梦想“野蛮生长”,在每一次突破中都展现了无限可能。

李宇春再度加盟湖南卫视春晚献唱新专辑新曲

2005年,李宇春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全国总冠军,从而开启了职业歌手的道路,出道后,她靠出色的音乐才华和个性魅力,迅速跻身华语一线女歌手的行列,同时也是中国首位两次登上美国《时代周刊》的歌手,风头一时无两。15年过去了,李宇春依旧热度不减,连年称霸华语乐坛女歌手最高荣誉,屡获国际性的专业音乐奖项,拥有多首脍炙人口的流行金曲。

湖南是李宇春梦开始的地方,也是见证了春春一路成长的地方。出道15年,李宇春多次录制《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等节目。同时,李宇春也曾多次登上湖南卫视各大晚会的舞台,在《2019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用一曲《口音》,慰藉了在外漂泊的游子,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暖意。今年是李宇春连续第2年加盟湖南卫视春晚,她将继续演唱由自己作词的暖心歌曲,为寒冬点燃温暖的灯火,照亮所有人的心房。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