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菅纫姿画画晒照 温暖色调治愈寒冬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1-07 15: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07151638.jpg

菅纫姿微博晒出自己画的木版画,发文写道“一场梦”。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毛衣搭配浅色牛仔,手托调色盘,认真地在面前的画板上涂抹着自己的作品,侧颜精致,神情专注且宁静。而脚上穿的居家毛茸拖鞋尽显其可爱,她手握画笔的姿势更是吸睛引粉丝调侃“小拇指抢镜”。

菅纫姿不仅画画得好,演技也挺不错,在电视剧《希望的大地》中,她首次饰演年纪跨度近40岁的柳莹一角,很好地展现出了角色的气质。菅纫姿之所以受大家喜爱,与她自身的魅力密不可分,平易近人、与人为善是合作对象以及粉丝朋友对她常有的评价。就连正在画画中的菅纫姿,也依旧让人心生暖意挪不开眼睛。

而2020年将是菅纫姿比较多产的一年,从跨越三界、超脱仙凡的三世情缘、爱恨纠缠的《问天录》,到惊心动魄的谍战剧《秋蝉》,再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天才管家》以及都市商战情感剧《新海》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