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张赫宣献唱《挑灯斩蛇录》 燃情演绎奇幻斩蛇故事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1-08 10: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古装玄幻动作电影《挑灯斩蛇录》由新人导演刘文普执导,上白、刘钊宏、方楚彤三位年轻演员担纲主演,电影将于1月10日正式上线。张赫宣燃情献唱片尾曲《挑灯·看剑》,豪迈大气的旋律,书写下这篇荡气回肠的奇异斩蛇录。歌曲及MV同日上线。

4.jpg

张赫宣。

张赫宣燃情献唱片尾曲 刻画书生与剑客的奇异斩蛇故事

张赫宣献唱电影片尾曲《挑灯·看剑》,该曲以落榜书生陈观(刘钊宏 饰)和神秘剑客崔执玉(上白 饰)为主线,讲述了两人挥墨执剑,结伴斩蛇的怪奇之旅。前奏快节奏的电吉他响起,一开场就颇有种激战的惊心动魄感。在激烈的摇滚节奏下,张赫宣用他粗犷高亢的嗓音,将歌曲演绎的画面感十足。

《挑灯·看剑》出自2019年完美声音创作营,由原创音乐人徐平、叶颖、牛奶白作词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三位音乐人在熟读剧本大纲后,以书生和剑客为创作灵感,挑战10小时极限创作,为电影量身打造。

2.jpg

《挑灯斩蛇录》即将上线 超强制作改写自制电影新时代

古装玄幻动作电影《挑灯斩蛇录》根据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青年剧本大赛一等奖剧本改编,由业内“老炮儿”视效公司的技术把控,更力邀香港金像奖获得者戴伟亲自操刀配乐创作。影片无论是奇幻离奇的故事情节、制作精良的视觉特效,还是大气恢弘的配乐音效,都完全按照大制作电影的规格来制作。影片可以说是开启了自制电影的新时代,因此电影还未上映就引发业内外期待。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