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央视春晚完成第五次彩排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蒙 2020-01-23 11:22: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五次彩排于22日晚顺利举行。此次彩排是在前四次彩排基础之上的一次演职人员全要素合成,春晚已经各就各位、蓄势待发。

据介绍,今年春晚的歌曲通俗易懂、朗朗上口,有的饱含时代激情,有的传递了人间温情。其中包括著名曲作家谷建芬创作的经典旋律,书写陪伴一代又一代人走过光阴的故事,唤起一个又一个忘不掉的青春记忆。

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亮点纷呈,让观众觉着其人其事近在身边、可触可感。浓缩大众生活的年度热词更是带来情感共鸣——无论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的快人快语,还是“简单就是快乐”的生活哲理,这些语言紧接时代地气,折射人间大爱。

据总台介绍,红灯笼是非常鲜明的中国元素,也是最具美学特色的节庆符号,灯笼上的黄穗子就是今年春晚舞美设计的灵感来源。春晚主会场将灯笼穗子抽象化处理成圆筒状,并加以放大,形似一顶灯笼座,在欢乐、祥和、温馨的喜庆氛围中,拥抱鼠年新春的到来。

今年春晚还将在全球近600家媒体平台上传播,让全球华人共享文化盛宴。另外,鉴于近期防疫情势,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个分会场以录制形式进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