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宣部、广电总局紧急协调向湖北、武汉电视台捐赠电视剧版权

来源:人民网 编辑:胡弋 2020-01-25 11:39: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多项春节期间文化活动临时取消。为丰富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电视媒体的作用,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紧急行动,精选《外交风云》《外科风云》《急诊科医生》《在远方》《那座城这家人》《大江大河》《最美的青春》《精英律师》《破冰行动》《飞行少年》等10部优秀电视剧,分别协调这些电视剧的版权拥有方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得闲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湖南天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等向湖北广播电视台、武汉广播电视台捐赠播出版权,为抗击疫情稳定民心、增强信心、鼓舞士气贡献力量,让优秀电视剧陪伴湖北省武汉市等地区人民群众共克时艰。

来源:人民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