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茜新剧感情陷两难 聚焦现实困境引共鸣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2-07 14:13:2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由宋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宋茜饰演的贺繁星的感情之路迎来重大考验,剧情的走向牵动着广大观众的心。

3.jpg

感情迎重大转折分手话题引热议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贺繁星收到周遭舆论压力的困扰,又考虑元宋因为自己作出冲动决定影响未来前程,无奈为这段感情按下了暂停键,两人感情迎来重大转折。情感受挫的贺繁星状态低落,赚足了观众的眼泪。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贺繁星元宋分手”等7个剧情相关话题一夜间连续登上微博热搜榜,芒果TV在22点也一度疑似因大量观众涌入观看,而导致服务器暂时崩溃。此外,被拒绝的叶鹿鸣并没有气馁,再次发起猛烈攻势,表示要和贺繁星“以交往为前提当朋友”,刚刚失恋的贺繁星,无心顾及叶鹿鸣,暂无应付之法。

1.jpg

聚焦现实困境情感事业皆难关

经历前期甜蜜又虐心的剧情后,该剧现实向的走势逐渐呈现。事业上,公司即将被收购,贺繁星遇到了“随着公司一同跳槽还是辞职创业”的现实困境;感情上,虽然比起“合适”,更想要“喜欢”,但在追爱的道路上,除了恋人之间的理解磨合,还有社会普遍不能认同的年龄差距,身份阻碍,以及担心父母受人非议,现实的束缚架在贺繁星身上,令她十分痛苦纠结。贺繁星的现实困境,也唤起许多人的共鸣和反思,触动观众心灵。生活中有无数个“贺繁星”,她们也遇到种种坎坷,她们经历挫折后也会努力成长,在未来收获更成熟的感情。而贺繁星个人在情感上的成长才刚刚开始,她会如何应对接下来棘手的各项难关,成为大众急切关心的话题。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