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不是购物狂》收官 王小再收获爱情李柄辉获观众肯定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周蒙 2020-02-10 17: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_0210_fcd56dd1j00q5h4lj001ac000hs00bpc.jpg

在历经一个多月的跨年热播后,2月6日(本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开年青春热剧《我不是购物狂》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之后即获得口碑、热度双丰收,CSM59城收视率一直稳居同档期榜首并连夺第一。大结局中,傲娇总裁严励与逆袭少女高杨的坎坷情路终于出现新的转折,两人之间的重重误解与阻碍得以消弭,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美好结局。

2020_0210_9400faf6j00q5h4lj001cc000hs00bvc.jpg

王小再叶明朗高能撒糖,李柄辉满分诠释嘴炮暖男

王小再作为本剧TOP1的嘴炮选手,无疑是贡献了最多的金句和笑点,不过王小再这张爱怼人的嘴也险些让他错过了真正的友情和爱情,无论是之前的好闺蜜高杨,还是后来的女朋友叶明朗,王小再与她们的初识都并不愉快,却在接下来的相处中逐渐消除误会,收获“真香”。

在之前的剧集中,披着女强人的冷硬外衣实则单纯不世故的女总裁叶明朗,和表面毒舌、玩世不恭,实则暖心又能读心的男闺蜜王小再的感情逐渐升温,大结局中,王小再假意为叶明朗介绍相亲对象,却暗藏玄机,自己以最后一个相亲者的身份向明朗直剖心迹,“自荐式”追妻模式令人爆笑之余也感动不已,更有大结局中高能糖点“小明CP”初吻打卡,当晚迅速将#王小再叶明朗太甜了#送上微博热门话题榜,讨论度居高不下。

多情又深情、嘴炮却暖心,帅气可爱的王小再无论是作为男朋友还是男闺蜜都让少女们憧憬不已,在大结局当晚,王小再的饰演者李柄辉也在微博上发布长文回顾与王小再一起度过的日子,字里行间对角色的深情和眷恋,也令追剧观众不舍说再见。李柄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对角色的精准把握和生动演绎让他一经出道即收获业内肯定,短短几年先后出演了《放弃我抓紧我》《路从今夜白》《那片星空那片海2》等热播剧集,并受到路阳导演赏识,参演电影《刺杀小说家》,此次在《我不是购物狂》中出演王小再一角,把这位爱怼人却也疼人的“嘴炮暖男”演绎的活灵活现,大获好评。

QQ??20200210175728.jpg

李柄辉献唱主题曲《牵挂你》,文艺暖男声入人心

剧中的王小再毒舌金句频出,而剧外的李柄辉多才多艺,是不折不扣的文艺暖男。《我不是购物狂》的插曲《牵挂你》就是由李柄辉演唱,这是一首前苏联民歌风格的抒情歌,该曲由前湖南台台长欧阳常林作词,独立音乐人曹敬鹏谱曲。李柄辉富有磁性的中低音完美诠释了这首歌中无时无处不在的牵挂:“雷雨来了牵挂你……狂风来了牵挂你……” 无论黑夜还是晴空,在旅途漂泊时,在工作繁忙时,歌曲中娓娓道来的是时时处处的相思。作为电视剧《我不是购物狂》的插曲,剧情后期,年轻的男孩女孩们在爱情和友情里彼此牵挂、互相陪伴,这首旋律动听、演唱动人的插曲常常在耳边响起。

演得了嘴炮男孩,也唱得出款款深情,李柄辉的多才多艺可不是说说而已,通过几部作品的播出来看,李柄辉在表演专业上的表现已经大获肯定,与此同时,李柄辉对音乐和歌唱也表现出斐然的天赋和兴趣,在社交媒体上常常晒出自己录唱的歌曲,声线温柔醇厚,深受粉丝喜爱。此次为《我不是购物狂》献声,更让观众看到了这位文艺男神的另一种可能。

尽管再不舍,经过一个多月的暖心陪伴,《我不是购物狂》和王小再都终要和大家说再见了,精彩的大结局是剧本故事的完结,却不是生活的句点,2020年,演员李柄辉还有《山海经》《刺杀小说家》等优秀作品等待和观众见面。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