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宋少年志》收官 燃系剧情获封“能量加油剧”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2-21 16: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221160655.jpg

由张新成、周雨彤、郑伟、王佑硕、禾浩辰、苏晓彤联等主演的超青春少年成长热血剧《大宋少年志》继广东卫视黄金档收官之后,也将于2月23日晚七点半在东南卫视迎来大结局。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这部高人气作品再度实力收割本届观众,成为居家少年们燃冬迎春的“能量加油剧”。

QQ??20200221160702.jpg

《大宋少年志》由芒果影视、华联映画、东阳上象星作、爱奇艺联合出品,知名编剧王倦担任剧本策划,讲述了大宋少年六人团,为家国大义守望相助,在隐蔽战线上为守护江山社稷和百姓平安而奋战的青春故事。该剧凭借超热血、强励志、正青春的画风强劲突围,成为2019年暑期非黄档杀出的一匹优质黑马。此次首登广东卫视、东南卫视双平台黄金档再获好评,不少观众表示“二刷也一分钟都不舍得快进”“看得我热血沸腾”“越看越上头”。

QQ??20200221160712.jpg

作为一部全景式青春热血剧,《大宋少年志》剧情从头燃到尾,人物形象丰满而立体。由张新成、周雨彤、郑伟、王佑硕、禾浩辰、苏晓彤联饰演的七斋六子,每一个都有血有肉有灵魂,他们并不完美,一路走来并非所向披靡战无不胜,但仍坚持用热血立于阳光下,与这世道的黑暗与不公做抗争。这股坚韧、自信和无所畏惧的少年志气,在这个冬天引燃了众多观众。“有幸报国,不负少年”“热血不息,希望不灭”“就算在黑暗里行走,心中也要有光”等燃系台词也纷纷走红,众多网友自发转发,一人一句台词为武汉加油。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