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当打之年》开启“三地竞演” 华晨宇新作呼吁爱护地球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3-13 11: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42495312.jpg

今晚,《歌手•当打之年》将于湖南卫视播出第六期节目。第六场竞演战火即将燃起,在这场关乎去留的关键一战中,歌手们皆全力备战。本期节目,华晨宇将重新回到《歌手•当打之年》录制现场,带来自己尚未正式发表的歌《神树》;MISIA米希亚向观众分享自己的“秘密基地”,以一首爵士名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为大众祈福;周深尝试将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相融合,中俄双语开唱美声改编版《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萧敬腾选取自己的“必唱”曲目,以一首《微光》助力新生代唱作人;袁娅维结合流行音乐与传统文化,带来的是加入京剧元素的《月牙湾》;徐佳莹重唱自己的原创歌曲《不难》,温柔声线依然动人;黄霄雲翻唱《我用所有报答爱》,向《歌手•当打之年》发出深情告白。

华晨宇新作呼吁爱护地球

周深震撼上演“俄语 美声”

本期节目中,此前在北京进行“云竞演”的华晨宇将回归长沙,重返《歌手•当打之年》的录制现场。此次,华晨宇特意选择了一首十分适合在《歌手•当打之年》舞台上演绎的作品,同时也是他尚未正式发布的作品《神树》。据介绍,这首歌曲阐述的是人与大自然的关系,借着《歌手》的舞台,华晨宇希望通过这首歌唤起观众对环保的重视,呼吁广大观众爱护大自然、保护地球。

由上海回到长沙的周深这次也带来了自己的“大招”,节目中他将用中俄两种语言演绎美声,而他所表演的曲目则是全新改编版的《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这首歌不仅将俄罗斯经典名曲《红梅花儿开》与朴树的原版《Baby, До свидания》(达尼亚)相互串联糅合,还独具创意地结合了古典音乐和流行音乐,曲风独特,元素多样,势必又一次惊艳观众的眼球。

MISIA米希亚“秘密基地”唱爵士

袁娅维突破自我一展京剧唱腔

前三期“云竞演”,MISIA米希亚屡屡用独具巧思的精美舞台给观众送上惊喜,这一次,她再度献上了“定番彩蛋”。本期节目,MISIA米希亚把舞台设在了一间音乐酒吧,她将在这个自己的“秘密基地”深情演唱《What a Wonderful World》,为这个美好的世界、为大众祈福。MISIA米希亚还表示,希望大家能尽快度过特殊时期,回到平静、平凡而又幸福美满的生活中。

上期节目,吉克隽逸奇袭袁娅维成功,根据赛制,如果本场竞演袁娅维再度被成功奇袭,那么她将直接告别《歌手•当打之年》。因此,肩负巨大压力的袁娅维不得不背水一战,本期节目中,曲风多样的她尝试寻求突破,她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京剧与流行音乐巧妙融合,打造出一曲更具中国风韵的改编版《月牙湾》。为了让这首歌得到更完美的呈现,袁娅维还特意向京剧老师请教了京剧唱腔,不知这回她会向观众展现出一个怎样不同的袁娅维。

与袁娅维处境相似,上场竞演里排名位居末三位的萧敬腾、徐佳莹、黄霄雲同样面临危险,为了尽可能保留自己在线歌手的席位,萧敬腾选取了一首他“一定要唱”的《微光》出战,徐佳莹则搬出了自己的口碑佳作《不难》,而黄霄雲选用的是《我用所有报答爱》,三位歌手放手一搏,不知能否如愿留下。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