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空降利刃》今晚登陆天津卫视 锅盖头再度集结燃力十足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3-17 10: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由张蠡执导,贾乃亮、邢佳栋、李纯、张赫等主演的新时代军旅大剧《空降利刃》,将于今晚20:30登陆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播出,再现张启、潘野等新时代军人的“青春热血之气”,谱写一曲燃力十足的“强军之歌”。

2.jpg

《空降利刃》登陆天津卫视 “锅盖头”再度集结

《空降利刃》是一部以空降兵部队为切口,全景展现新时代军人风采的军旅剧。该剧讲述了在实战化训练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战旅组建蓝军分队,主动研究对手,砥砺特战尖兵,最终实现战斗力跃升、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故事。剧中,由贾乃亮饰演的张启,在联合作战的背景下,由一名王牌飞行员,进入空降兵某特战旅,“归零重启”成为一名空降兵。而后,张启受命组建起一支特殊的蓝军分队“锅盖头”,成为砥砺红军部队战斗力的“磨刀石”。该剧正是通过“锅盖头”艰辛的成长历程反映出当代军人的精神面貌,传递爱国情怀。此外,根据真实事件、真实人物原型改编创作的剧情,也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看点,颇受观众认可。此次,《空降利刃》继深圳卫视热播后,登陆天津卫视再度播出,不少网友直呼追剧走起。

3.jpg

有热血更有内涵 《空降利刃》传递青春正能量

剧中,除了传统的红蓝军对抗演习之外,还加入了实战、国际比武、维和等时代元素,硬核热血的战斗场景让人血脉贲张,也令剧情更具表现张力和吸引力。值得一提的是,《空降利刃》不仅仅只有一腔热血,其传递的“归零重启”与“你在我在”的精神内核更让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以张启为代表的“锅盖头”成员在不断归零重塑中挑战自我,还是生死与共、并肩作战的真挚情谊,都为观众带来正向引导的价值观,值得去深思。剧里,这群空降兵们共同成长、砥砺前行;剧外,千万热血战士为我们保家卫国、勇往直前。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