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婚前21天》吴尊林丽吟家族聚会 晒婚礼相册超暖心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3-17 10: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317150357.jpg

今日(3月17日)中午12:00,芒果TV自制国内首档备婚生活记录真人秀《婚前21天》第一期节目即将上线。

QQ??20200317150422.jpg

官方发布了一组吴尊、林丽吟家族聚会照,照片中吴尊身穿棕色T恤搭配卡其色休闲裤,林丽吟一袭碎花半身裙,笑得十分甜美。吴尊忙着插花、布置房间,林丽吟则负责炒菜,两人配合默契,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家庭聚餐做准备。

QQ??20200317150406.jpg

此外,一家人围坐在餐桌前的合影也一同曝光,吴尊手上捧着家族婚礼相册,林丽吟则温婉地依偎在丈夫身边。而在此前播出的预告片中,对于婚礼的形式林丽吟和家人们意见不一,林丽吟渴望一顿饭式的简约婚礼,但家人们却认为:“不可以简简单单,太敷衍了。”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