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歌手·当打之年》强势奇袭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2020-03-19 15: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19152747.jpg

本周五晚20:10,《歌手·当打之年》第七期节目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赛程过半,新一轮奇袭之战也正式打响,近日,本轮奇袭阵容揭开神秘面纱,蔡程昱、仝卓、高天鹤、鞠红川四人组团而来,以“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为名再战《歌手》舞台。在《歌手2019》舞台上,蔡程昱、鞠红川与阿云嘎、郑云龙曾携手强势踢馆,并一路挺进歌王之战,此次的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来势汹汹,势必在《歌手·当打之年》舞台上刮起又一轮风暴,经验加成、默契升级,他们能否一举奇袭成功,挺进在线歌手阵容。

QQ截图20200319152832.jpg

历经千帆荣耀归来

“新人”男团重新出发

2018年,湖南卫视一档《声入人心》让美声飞入了寻常百姓家,而用声音追光的“梅溪湖36子”也用声音俘获了观众的心。去年,在《歌手2019》中,蔡程昱、鞠红川与阿云嘎、郑云龙组成“阿龙川菜馆”,作为专家推选踢馆歌手登台,并以出色表现一路挺进歌王之战。

时隔一年,声入人心男团在《歌手·当打之年》中再度回归,而此次身披“梅溪湖36子”荣光前来的变成了蔡程昱、仝卓、高天鹤和鞠红川,这支全新的声入人心男团名叫Super Vocal,2019年12月才正式出道,是不折不扣的“新人”,但他们却已拿下许多成绩,他们是《冰雪奇缘2》官方中文主题曲演唱者,签约环球音乐DECCA厂牌,该厂牌旗下还有无数世界级传奇歌唱家,如帕瓦罗蒂、多明戈等。可以说,相较于去年,这支全新出发的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不再是临时组合,而是组团出道的“真·男团”。

QQ截图20200319152839.jpg

实力当打珠联璧合

携新作再战《歌手》舞台

在观众眼前看着成长的四位歌者,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而强强联手的组合更是堪称珠联璧合。“金色高音”是蔡程昱的“杀手锏”,音色华丽又不失细腻情感的处理令人印象深刻;被誉为“全能型歌手”的仝卓,声线醇厚温暖,能将美声、民族、通俗等不同风格的歌曲完美演绎;高天鹤的假声男高音行云流水、沉稳嘹亮,张弛有度;鞠红川的美声男低音则充满活力动感的磁性魅力,此次四位魅力男声将为观众带来一首还未发行过的新歌《Qui Con Me》,相信一定是一场震撼惊艳的高水准表演。

QQ截图20200319152846.jpg

周深与昔日兄弟齐聚

“梅溪湖”友谊引回忆杀

声入人心男团将上《歌手·当打之年》的官宣一经发布,引来众多“梅溪湖女孩”的集体“飙泪”,称《声入人心》是“史上最强售后”。如果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奇袭成功,则无疑会让《歌手·当打之年》的音乐元素更加多元丰富,而对于众多粉丝来说,更为催泪的莫过于这份重聚的意义。要知道,本季《歌手·当打之年》的首发歌手周深也是梅溪湖36子中的一员,在兄弟中更是稳坐“团宠”地位。前两期节目中,周深首次出关演唱,蔡程昱就作为他的临时音乐合伙人,陪伴他整场竞演,兄弟间的逗趣互动也令观众感叹“神仙友谊”,如今声入人心男团Super Vocal手握奇袭发动权,不知道他们是否会选择昔日兄弟周深发起1V1奇袭,梅溪湖兄弟重聚是否会以声音对战拉开序幕。

来源:金鹰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