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完美关系》高露晒片场照并发文告别“舒晴”

来源:腾讯新闻 编辑:周蒙 2020-03-19 15:42:48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19153950.jpg

昨日,热播剧《完美关系》于湖南卫视正式收官。演员高露饰演的公关佳人“舒晴”也最终揭晓了其从始到终一直隐藏着的秘密。自带神秘感的舒晴从开播起便引得观众热议,纷纷猜测舒晴是不是内鬼,舒晴究竟有何目的,随着《完美关系》的大结局,一切谜团也最终解开。除此之外,高露更是在微博晒出现场拍摄照并走心发文告别“舒晴”。

QQ截图20200319153930.jpg

作为该剧的灵魂人物,高露饰演的舒晴一出场便凭借出众的气质吸引了观众的目光。随着剧情不断发展,舒晴在职场中的自信范儿,以及时尚穿搭style,都收获了剧迷的追捧与好评。同时,高露精湛的演技也备受观众认可,无论是扎实专业的台词功底,还是对人物角色的细节把控,高露都处理的十分细腻到位,令不少网友感叹:“始于气质陷于演技,被高露的演技圈粉了。”

QQ截图20200319153912.jpg

收官当晚,演员高露也在微博晒照并发文告别“舒晴”称:“接下来,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角色和作品,最后祝大家天天‘舒晴’,不管在职场还是在情场,都可以收获一段‘完美关系’。”照片中,高露时而手捧鲜花与导演主创们一起合影留念,时而与佟丽娅上演贴头杀,面对镜头笑颜如花,宛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吸睛满满。“舒晴”落下帷幕,高露继续前行,由高露参与演出的《我是余欢水》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来源:腾讯新闻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