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的春夏秋冬》将播 带你重返白衣飘飘的年代

来源:酷爱漫画 编辑:周蒙 2020-03-23 12: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喜欢你的春夏秋冬系列主题海报。

“林宁即将迎来自己的再一次转学,随风而行的叶,没有决定方向的自由,风景辗转成歌,我却只是个过客。”由北京湘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橙动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奉献的青春唯美时光动画精品剧《喜欢你的春夏秋冬》将于3月25日正式全网上映。

该剧讲述了主人公林宁在青春时期不断转学的过程中一段美好时光。那些不可言说的心事,那些稚嫩美好的悸动,想要靠近光的奢望一点点萌芽,让她愿意丢掉枷锁,我们算是朋友吗?

这部动态漫画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制作,力求还原最真实的青春岁月,让我们重返少年时光。我们或将从这部剧里看到曾经熟悉的面庞,也或许从林宁的故事里回忆起我们曾经的模样。那些点点滴滴的回忆,将勾勒出每个人青春的千姿百态。

图片

喜欢你的春夏秋冬海报。

《喜欢你的春夏秋冬》是湘荃传媒继《捡到一个女杀手》《美人攻略》(1)之后再度制作发行的新作。湘荃传媒董事长彭思洁认为,多元化题材的制作能力和丰富的市场研判经验是开题的重要保障,动态漫画这一产品类型将在5G时代迎来快速发展,成为短视频内容矩阵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图片

喜欢你的春夏秋冬系列海报(1)。

图片

喜欢你的春夏秋冬系列海报(2)。

图片

喜欢你的春夏秋冬系列海报(3)。

此外,《我的徒弟是只猪》《史莱姆炼成记》《我的V信是外挂》《飞越青空》等多元化的产品线也将在年内陆续推出。

来源:酷爱漫画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