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姗姗“云”做客《可凡倾听》 分享防疫日常展乐观心态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3-23 15: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23152351.jpg

3月21日,袁姗姗“云连线”曹可凡,做客《可凡倾听》,分享身处湖北疫情区的防疫日常。不仅描述了湖北疫情发生期间自身所见,更是在交谈中展现了这段时间内从“焦虑”逐渐到“沉静”的心路历程。

节目中,面对主持人曹可凡,袁姗姗坦言自己在武汉读过书,所以对武汉的感情非常深厚,疫情发生后想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尽可能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所以便第一时间捐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QQ截图20200323152359.jpg

由于疫情的原因,部分工作被暂停,袁姗姗也在这段时间内学会了放慢脚步与家人相处、与自己相处、与生活相处。不仅每天督促父母健身,保持健康体魄,还与父母一起动手做蛋糕,过了一个简单却有意义的生日。同时用Vlog 的形式把自己日常生活展现给网友。此外,还表示这段难得“闲着”的时光让自己有机会阅读、看电影、上网课,给自己“充电”,并提倡大众即使宅家也要积极努力的充实自己,为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QQ截图20200323152408.jpg

不仅如此,袁姗姗还在节目中爆料童年趣事。为了圆妈妈的“提琴梦”,小时候被父母送去练琴,每当不好好练琴便会遭受“虎妈”的训斥,引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果然同一个世界,同样的妈妈”。

在节目的最后,袁姗姗也为观众推荐了武汉的名胜古迹及美食,表示疫情过去后希望大家能来武汉赏樱、吃热干面,积极乐观的心态令不少网友点赞。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