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策化身心理医生助阵《如果岁月可回头》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2020-03-24 11: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王策.jpg

由张建栋担任编剧并执导,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三对夫妻各有不幸,演员王策将化身心理医生助力解决婚姻难题。

王策化身心理医生走心疏导婚姻难题

聚焦情感困惑,直击人生难题。《如果岁月可回头》讲述了三个中年男人在经历了家庭巨变之后,踏上寻找新生活道路的故事。一面是丈夫们再次寻求“重生”,一面是妻子们内心翻滚纠结。此时,王策饰演的儒雅仝医生作为景雅(左小青饰)的心理医生将走心疏导其遇到的婚姻难题,不明所以的白志勇(靳东饰)恐将误会俩人的关系……剧情百转千回,敬请期待。

王策作品不断突破挑战新自我

演员王策近期播出的作品不断自我突破,不论是电影《吹哨人》的核心知情人Peter Wu,还是《亲爱的,热爱的》中暖心帅气的佟年爸爸,亦或是《时间都知道》里的腹黑总裁易钦东,他不断通过细节塑造人物,用扎实演技征服观众。

来源:搜狐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