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含韵惊喜回归演绎《女巫茶话会》 郁可唯《声临其境》献配音首秀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2020-03-31 17: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331165919.jpg

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年度声音盛典终极对决将于本周六(4月4日)22:00准时播出。上期节目,刘琳、贾乃亮、肖央、高露四位声咖与助演声咖为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本期节目,郭麒麟、张含韵将分别携手助演声咖刘端端、郁可唯带来现场合配对决,角逐最后一个晋级名额。其中,歌手出身的助演声咖郁可唯不仅献出了自己的配音首秀,还与张含韵一起合配《女巫茶话会》,将“坏女人”进行到底。

QQ截图20200331170040.jpg

郁可唯一人分饰两角 配音首秀惊艳众人

歌手出身的郁可唯,此番作为张含韵的助演声咖惊喜现身《声临其境》年度声音盛典的舞台,并在节目中一展自己的配音功底。在助演声咖的亮声环节,郁可唯则选择了《西游记》的片段,并且一人分饰两角为红孩儿和观音菩萨这两个角色配音,她紧紧抓住这两个跨度极大的角色的声音特点,将片段还原的淋漓尽致堪称本尊驾到。虽然她在现场直呼配音要比唱歌紧张,但却凭借着配音首秀所展示出来的不俗实力,成功惊呆众人。

QQ截图20200331170032.jpg

张含韵茶话会再现 郁可唯现场唱《知否》

到了张含韵与郁可唯的合配环节,二人将选择继续为坏女人配音带来《女巫茶话会》的片段,两个人一共配音了七个角色,并且边配边唱演绎了霉霉的热门歌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非同一般的视听感受仿佛再次开启了洗脑循环,让人大呼过瘾。精彩的演绎也不禁让助演声咖王阳在线感慨:“张含韵把优势发挥到了极致”。此外,郁可唯还在现场演唱了《知否》,清澈干净的嗓音瞬间让大家把她从女巫的角色中拉了出来,百变的嗓音简直让人期待值爆表。

来源:北青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