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视剧《掮客》更名《心跳源计划》 宋茜罗云熙情动实验室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4-02 12:49:57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都市职业情感剧《掮客》正式官宣更名《心跳源计划》,并曝光首支“心跳”版预告。该剧由悦凯影视、颖立传媒、灵河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导演刘一志、韩冬执导,宋茜、罗云熙、徐开骋、孙佳雨、丁一一等主演。青年演员宋茜、罗云熙搭档演绎高商爱恋,预告中两人情话开场,却转瞬陷入互相猜忌,裘佳宁(宋茜 饰)一句“你到底是谁”打破甜蜜假象;同时,伴随着两人更多神秘身份的解锁,一场多线交织、扑朔迷离的爱恨纠葛即将展开。

宋茜罗云熙身陷纠葛爱恨两难 甜腻背后危机四伏

在剧中,宋茜饰演的裘佳宁赤诚善良、醉心科研,罗云熙饰演的周小山冷酷坚毅、复杂难测,两人的反差让不少观众期待这对另类情侣的的奇妙碰撞。今日官方曝光的预告,便首度展现了剧中两人的感情脉络。

片花中,裘佳宁和周小山以情话撩拨开场,不仅展现情侣间的相互守护、贴心照料、嬉笑打闹等场面,更是上演“沙发咚”的高甜kiss。可在镜头急转后,两人在一瞬间眼神冰冷,彼此陷入无限的猜忌和怀疑,裘佳宁的一句“你到底是谁”,罗云熙的回应“我是什么样的人你根本就不知道”将全剧的纠葛推向高潮。同时,此版预告也首次曝光了剧中许多细节设定,从实验室未知研究、源计划的密码之迷,到周小山私下神秘交易、中外利益混战等,一场关乎掠夺与占有的正邪较量一触即发。

《心跳源计划》聚焦现实精英题材 未播先火备受关注

据悉,都市职业情感剧《心跳源计划》改编自《翻译官》原著作者缪娟的人气小说《掮客》,主要讲述精英女科学家裘佳宁与新晋研究员周小山一同攻克科研难题,捍卫祖国科研成果,同时陷入一场双强博弈的都市情感故事。剧中主角裘佳宁、周小山因职业相遇,面对彼此不同的信念和理想,努力打破差异勇敢牵手,上演了一场屡被现实阻碍却情深不渝的隽永爱恋。

该剧自开拍起便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此前发布的杀青花絮、情人节花絮等都引发热议,剧集多次占据待播剧景气指数榜单前列,不少网友表示:“人设太带感,等不及播出”“太撩了,期待男女主感情线”。加之曾执导 《艳势番之新青年》《谈判官》的导演刘一志,打造《周末父母》《二胎时代》的编剧费慧星、李晓亮等实力幕后班底的加盟,无疑为该剧品质夯实了基础。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