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主演电影《一出好戏》4.2韩国上映

来源:凤凰网 编辑:胡弋 2020-04-03 10: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一出好戏》海报.jpg

电影《一出好戏》海报

张艺兴(LAY)照片.jpg

张艺兴(LAY)

EXO成员张艺兴(LAY)主演的中国电影《一出好戏》于4月2日在韩国上映。

电影《一出好戏》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众人流落在荒岛之上,为了生存他们共同再创全新世界的故事。该片已于2018年在中国上映,并横扫票房冠军。

张艺兴(LAY)在电影里扮演刚刚踏入社会的汽车修理工“小兴”,与表哥“马进”一起在艰难的生活中不断奋斗,细腻地表现了面临生存问题时人类拥有的情感。

值得注意的是,张艺兴(LAY)凭借该影片展现了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大众的肯定。他不仅于2019年荣获“第25届华鼎奖颁奖礼”最佳男配角奖,还于2018年为纪念《一出好戏》在国内的上映,出席了“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开幕式,获得了热烈反响。

此外,张艺兴(LAY)在音乐、电影、电视剧、综艺、时尚等各个领域大放异彩,深受人们喜爱。

来源:凤凰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