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翔献唱《忘记你,记得爱情》 热血演绎《放肆爱》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4-03 13: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1.《放肆爱》banner图.jpg

励志浪漫爱情剧《忘记你,记得爱情》由演员邢菲、金泽等主演,目前正在热播中,由陈翔为该剧献唱的主题曲《放肆爱》歌曲及MV今日正式上线。

陈翔献唱主题曲 热血演绎《放肆爱》

歌曲《放肆爱》由Cheryl作词,王梓赫Ray作曲及制作,陈翔倾情献唱,歌曲采用轻摇滚的风格,陈翔极具磁性的嗓音,透着金属撞击般的质感,站在男主角单俊皓的角度,将故事化作热血的旋律,唱出了爱的“放肆”。正如歌中唱道“就算丢失了爱你的回忆,也不能改变相爱的过去”。歌曲MV今日同步上线,其中曝光了男主角单俊皓的不同人物形象,从霸道总裁到帅气温柔的暖男,总有一款是你所爱!歌曲《放肆爱》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及营销。

《忘记你,记得爱情》开播两周 甜虐剧情引网友期待

《忘记你记得爱情》由邢菲、金泽、姜星呈、李政军、文渊、居来提、潘一祎等倾力出演,资深实力派演员赵小侨、杨明娜、董至成鼎力加盟。该剧主要讲述了由邢菲饰演的叶芊语与金泽饰演的单俊皓由于一场车祸意外相遇,最终两人经历挫折,收获了真爱的故事。该剧集目前已开播两周,甜虐的剧情走向一直令观众欲罢不能,失忆的茼蒿恢复了记忆变成了单总,网友们大呼不要拆散“山芋CP”啊!虐心的桥段将在下周正式开启,期待两人的再次相遇与相爱,期待“山芋CP”《放肆爱》的那天到来。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