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平乐》杨玏王凯君臣结缘 韩琦北宋朝臣颜值担当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4-08 11: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实力演员杨玏携手王凯、江疏影、喻恩泰等一众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清平乐》已于4月7日起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上星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北宋皇帝赵祯从少年登基逐渐把控朝政到殚精竭虑爱民治国的故事。其中,晏殊、范仲淹、欧阳修等一众耳熟能详的北宋名臣集聚亮相荧屏,杨玏更是首度跨龄演绎北宋知名朝臣韩琦的传奇一生,据悉,由杨玏扮演的成年韩琦将于今晚正式亮相。

杨玏王凯首度合作 年少初识君臣结缘

在电视剧《清平乐》中,由杨玏饰演的韩琦,作为忠心为国奉献一生的一代名臣,朝堂之上,其直言进谏,为君谋;朝堂之下,其走访民间,心系百姓,为君思。韩琦与赵祯在青年时期便得以相识,从初遇不识君,二人畅谈治国之道、少年理想之志;到朝堂风云变幻,君臣合力保国泰民安,二人的关系从少年青葱到白发暮年,是君臣,亦是挚友。有为国,臣不得不为之的忠言逆耳,也有为国,君不得不为之的调配离合。韩琦是仁宗可委以重任的朝臣,也是可聊人生的知己,韩琦与赵祯这种特殊的君臣关系,也将成为杨玏与王凯首度合作的一大看点,实力派演员之间的相互碰撞,势必能更加调动起观众对北宋历史的深入窥探。

清风俊朗潇洒傲骨 杨玏版韩琦任朝臣颜值担当

《清平乐》除了带来北宋历史的跌宕起伏,也向观众展现了北宋的人文衣食。演员台词考究,服装造型还原,也成为该剧令人期待的又一因素。特别是杨玏饰演的韩琦,根据文史记载是一位容貌英俊的历史人物。在剧中,杨玏以清风俊朗的朝堂造型亮相,既有文人谏官的儒雅,又带有才华横溢的不羁,风度翩翩中傲骨潇洒,是赵祯与韩琦的初识,同时也带来了观众与杨玏的再“相识”,整体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也成为了北宋朝臣中的颜值担当。后续随着剧情角色年龄跨度的增加,韩琦傲骨气中又带了成熟稳重,不论是朝堂唇枪舌战,还是金戈铁马被贬离京,杨玏用演技来增添角色岁月感,随着故事发展,也将向观众展现出成熟演员的可塑性。

近来,杨玏不断尝试更多的角色类型,从《清平乐》的韩琦到《三十而已》的陈屿,跳出偶像剧集的舒适圈,在正剧中越发站稳脚跟,在挑战中实现演员蜕变。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