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含韵谈决赛“复活”心得 感人诠释《寻梦环游记》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08 11: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含韵气场全开.jpg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年度声音盛典总决赛将于周六晚(4月11日)22:00重磅来袭。刘琳、贾乃亮、郭麒麟、张含韵这四位实力声咖在节目中各放大招拼尽全力,只为呈现给观众最完美的视听盛宴。其中,被观众“复活”的张含韵在节目中感谢观众喜爱的同时挑战高难度片段《寻梦环游记》,独白加对白再加上歌声的深情演绎直戳大家泪点。

张含韵谈“复活”心得感慨 能来到决赛是个“奇迹”

凭借着配音片段在各大社交平台上的高点击量、观看量、点赞量,实力与人气兼具的张含韵成功的在《声临其境》年度声音盛典的舞台上“复活”,与其他实力声咖一起角逐年度声音之王的桂冠。提起她得知被“复活”的感受,张含韵表示其他声咖们的优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自己能来到决赛就已经是个奇迹了,同时也在节目中再一次感谢观众对她的支持。为了不辜负观众们对她的喜爱,她选择在舞台上再次挑战自己,将拿出重情绪的大片段来回馈观众。

张含韵挑战《寻梦环游记》深情演绎感动众人

到了配音片段展示的环节,张含韵选择了《寻梦环游记》中的片段,为小男孩米格和曾祖母可可两个角色配音。既有米格的独白,也有米格唤醒曾祖母后的对白,还有演唱的《rememberme》的片段,边配边唱的深情演绎加上角色的无缝转换成功看哭众人。如此精彩的表现不仅让专业配音演员陈浩刮目相看,也让丁文山老师现场夸赞:“张含韵确实是一个让人惊叹的精灵,她在《声临其境》舞台上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