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冠成《重生》收官 熟稔演技成就角色胡一彪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4-09 10:3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刘冠成.jpg

由杨冬执导,指纹编剧,张译、赵子琪、刘冠成、程小蒙等联合主演的超级网剧《重生》将于今晚在优酷视频圆满收官,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精彩演绎使得该剧热度与口碑兼具,其中演员刘冠成凭借熟稔演技呈现而出的胡一彪趣味又硬核,深受观众喜爱。

胡一彪放下筷子拿起枪飞身救秦驰

演员刘冠成饰演的胡一彪从出场开始便吃尽各种美食,薯片、全家桶、烤串应有尽有,网友笑谈“看《重生》烧脑又下饭”。随着剧情的飞速发展,当胡一彪放下筷子拿起枪的那一刻网友惊觉他才是全队的“第一输出”。在秦驰(张译饰)遇到困难时,胡一彪一直是其背后强有力的后盾,剧中不仅将嫌犯程老四和范凯的袭击逐一化解,在最终追捕幕后Boss宫永年时众人遭遇伏击爆发激烈火拼,关键时刻仍是胡一彪挺身而出为秦驰以身挡枪,两人过命的交情令人动容。事后躺在担架上的胡一彪还不忘调侃自己“就是掉了块肉,倒是减肥了。”网友纷纷留言“胡一彪真彪哇!”,“彪哥还想嘱咐秦驰却被强行盖上氧气罩,太逗了!”

刘冠成熟稔演技成就角色胡一彪

作为“西关四子”之一,刘冠成饰演的胡一彪身份多变悬疑感十足,紧贴剧情主线逐渐显现其不可或缺的关键性。他长相粗粝生活肆意,待人接物亦正亦邪,刘冠成将胡一彪“冷中带热,热中带彪”的特点拿捏得恰到好处,枪战、打戏超燃劲爆,释放出彪悍的硬汉气场;柔声低语“我是警察!”又呈现出正义的坚定信念,将情感表达推向新的高度。此次刘冠成饰演的支队队长胡一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刘冠成简直是个宝藏男演员!”网友被其熟稔的演技狂圈粉,“胡一彪”势必成为其又一经典角色。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