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冠逸空降芒果TV直播间 上演大型“宠粉”现场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4-15 11: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冠逸为粉丝清唱诚意十足.jpg

由芒果TV和深蓝影业联合出品,青年导演明焱执导,演员王冠逸主演的《楼下女友请签收》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剧中王冠逸饰演的叶非墨一角,因其高冷幼稚的反差萌性格圈粉无数,成为饭圈女孩争相讨论的热门人物。王冠逸也在近期接连进行两次直播活动,与粉丝亲切互动,堪称大型宠粉现场。

4月12日,王冠逸做客直播间,与粉丝亲密互动。当天,王冠逸在线回答粉丝的提问,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天赋,还被科普了网络词汇“上头”是什么意思。在与粉丝连线的环节中,王冠逸与粉丝一起做起唱歌游戏,粉丝们也一展歌喉。该互动环节还发生趣事,王冠逸在关麦时,错把游戏成功的粉丝麦关闭了,事后连忙道歉并重新连线该粉丝,整场直播中,爱豆与粉丝之间的欢笑声从未停过。直播的最后,王冠逸更是清唱了由自己演唱的《楼下女友请签收》插曲《于是》,为直播进行了温馨的收尾。

4月13日,王冠逸空降线上弹幕,与粉丝一起观剧,讨论剧情。还耐心的回答粉丝的各种提问。在回答“火锅底料必须放什么”的提问中,王冠逸回复“底料”也是很调皮了。还亲切的让没有写完作业的粉丝去“乖乖写作业”。还表示自己看剧的时候,也一定会开弹幕看大家的评论,觉得都很好玩。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