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比你看过的蜡像逼真一百倍!《巧手神探》真假蜡像逼急杨颖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16 09: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baby伪装蜡像.jpg

baby伪装蜡像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倾力打造的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将于4月18日起每周六晚22:00准时播出。Angelababy杨颖、谭卓、肖央、杜海涛、R1SE周震南组成神探团齐聚一堂,已经准备好与巧手团周雪蓉、黄跟宝、郭红晓过招辨“真假”。周雪蓉老师逼真的蜡像作品,对神探团的眼力考验带来了巨大挑战,Angelababy杨颖更是在一次次的甄别中急红了眼。

蜡像制作工艺师周雪蓉用作品承载情感 以假乱真让神探团惊叹

蜡像是一门被称为“立体摄影”的超级写实主义雕塑艺术,其传承超过百年甚至上千年。周雪蓉从1999年开始钻研蜡像艺术,凭借自身的不懈努力与刻苦耐劳,成为中国蜡像艺术行业的开拓者,成功造就了视觉DNA的造“人”计划。二十余年间周雪蓉创作了超过600尊蜡像作品,一直注重艺术审美与匠心精神的结合。周雪蓉的蜡像创作能够引起别人的共鸣,不仅是体现了她对生活和美的独特追求,还在于她将情感融入了作品,使蜡像呈现出鲜活的生命力。周雪蓉经常为身边人做蜡像,创作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而作品就是她生命的结晶。将值得珍视的人和事用蜡像的方式留存,构建了一座属于周雪蓉的“记忆保鲜馆”。

这次应节目之邀,周雪蓉带来了《冷军》、《老外婆》等代表作品,精妙逼真、栩栩如生的蜡像,给神探团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与身临其境的感受。众人都忍不住惊叹“太真实了”,周雪蓉与本关的卧底神探一起布局设防,调暗场地灯光、完善道具摆放的细节,增加了辨别真人与蜡像之间的难度。

神探杨颖伪装蜡像超还原 吸引同伴合照甄别失误被怀疑是卧底

怀着好奇和紧张的心情进入到蜡像手艺的甄别环节,神探杨颖玩心大起,默默站在众人后方收起面部表情,伪装成蜡像。神探团众人被杨颖逗乐,肖央与海涛还十分默契地配合她,伸出剪刀手合照。欢乐的氛围却不能缓解甄别任务带来的巨大压力,太过逼真的蜡像让神探团内部也争议不断。

手部肤质的区别是杨颖关注的重点和推理依据,但失误却让她陷在其中不能自拔,更是引发了神探团其余成员对卧底身份的怀疑。在每轮的比拼中,神探甄别的机会有限,杨颖为完成任务,一遍又一遍仔细比对,最终能否成功挑选出周雪蓉的蜡像作品,就等待节目播出为大家揭晓。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