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家那闺女2》王鸥购物频频踩雷 改造花园累到腰疼

来源:腾讯网 编辑:胡弋 2020-04-16 16: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闺女2》第十期将于4月17日晚10点准时播出。本周依然在家隔离的王鸥找到了新乐趣,直言“本期可以看到她真正向往的生活开始了”,但这却是闺女王鸥史上最累的一次录制。被“懒”字贯穿一生的王鸥要做出怎样的大改变?在奔赴梦想的路上,王鸥又摔了哪些坑?

王鸥化身除草届靓仔

却不料高价买了一身累

熟悉节目的观众一定记得王鸥去黄雅莉家拜访时的满脸羡慕,但王鸥觉得与其羡慕心头痒痒,不如把向往的生活搬到家中。在家隔离期间,王鸥就动起了改造花园的念头。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王鸥就彻底践行了这一点。迷你小铲子、锄头、双头小铲子……当王鸥拿出这些进口园艺“神器”时,观察团惊呼好专业。

想在花园种菜要先除草,手拿颜值力量铲,配上同色小手套,王鸥堪称除草届最靓的仔。但让王鸥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一身酷帅装备却成了自己累瘫的根源!本来浴室接两盆水就可以把草地打湿,王鸥偏偏选择了园艺水管车,单是拧水管就累出一身汗;本来用二十块钱的大锄头就可以迅速结束除草战斗,但王鸥偏偏选择了颜值高却不实用的小锄头,导致了后来的事倍功半。本来想用好看的工具来激励自己有“干活冲动”,但之后的三个小时里,王鸥却陷入了后悔碎碎念中:“我真的应该听雅莉的话,买一个最便宜的大锄头”。

王鸥态度大反转

亲手做木工对鹿训话

回想当初刚跟观众见面时的王鸥,笃定地认为自己“不可能一个人在家自言自语”,如今,王鸥的态度已经彻底反转了。为了给自己种下的菜找个陪伴,王鸥买来一只雕塑小鹿,并严肃对“骑士鹿”训话:“从今天开始你帮我守护这片菜园,要是有事你叫我啊。”训完鹿,王鸥也不忘对菜籽们叮嘱:“听到了命令要好好生长,乖乖发芽,好好长成一棵有用的菜。”

王鸥“村长”在种菜告一段落后,又开始忙起了木工活。网上买来的木架又让王鸥失望了,因为部分零件尺寸对不上,不想放弃的王鸥拿出了电钻和裁纸刀开始改造。初步拼装后的木架在挪动时却轰然倒塌,王鸥陷入“绝望”,好想有个人来帮忙。收拾好情绪,王鸥耐心地一点一点挪动“豆腐渣”木架,终于把它完好放到了菜园旁边,然后再给它披上一层花灯。做完这一切后,王鸥开心得走路都蹦蹦跳跳。

来源:腾讯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