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朋友请听好》易烊千玺郭麒麟首度合作相声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17 16: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配图4.jpg

4月16日,原创声音互动陪伴真人秀《朋友请听好》第六期于湖南卫视上线,收视再次获得上星综合组同时段三网第一,以七连冠成绩领跑周四晚间档。本期广播小站的故事主题为“愿望”,嘉宾们在节目中不仅满足了来自热心听众的各类诉求,更是以温暖又走心的方式让嘉宾们的心愿得以实现。为了让患有听障的热心观众圆满“听一场德云社的相声”的愿望,易烊千玺搭档郭麒麟,在广播直播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相声表演。何炅则是将易烊千玺五年前许下的心愿牢记在心,在本期的广播小站中与学弟易烊千玺穿着高中校服合照,让网友们大呼暖心。

暖心圆满听障观众心愿,易烊千玺郭麒麟首度合作相声

节目中,为弥补一位患有听障的热心听众无法去德云社现场听相声的遗憾,易烊千玺和郭麒麟决定共同合作,一起说一段相声送给这位听众。为了顺利完成表演,两人从下午便开始练习。易烊千玺十分认真的向郭麒麟请教细节,郭麒麟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相声口才,一问一答都游刃有余。

正式表演时的两人配合相当默契,语气、节奏都拿捏恰当,纯正的京腔和超苏的嗓音成功俘获一众粉丝喜爱,而两人首次合作就带来如此精彩的表演,更是让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留言表示:“神仙搭档”、“有生之年系列”。

何炅牢记易烊千玺五年前心愿,二人校服合影感动众人

除了以走心的方式圆满热心听众的心愿,广播小站的各位嘉宾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相识已久的朋友实现心愿。易烊千玺曾在五年前刚考上高中之时,许愿与同校学长何炅合影。何炅不仅当年在网络上暖心回应,更是在本期节目中以走心的方式圆满了千玺的这一愿望,用心良苦让众人直呼感动。

节目中,何炅准备了两套高中校服,并赠送了一套给易烊千玺。而知道缘由后的易烊千玺也是十分感动。随后,两人在广播小站中穿着校服合影留念,更是以高中汇报演出形式为大家带来了表演。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传递了“回忆杀式”的温暖。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