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首位帮唱嘉宾官宣 林俊杰重磅加盟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20 15: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本周五19:30,《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即将于湖南卫视直播。华晨宇、MISIA米希亚、萧敬腾、徐佳莹、袁娅维、吉克隽逸、周深强强集结,一同向年度歌王的宝座发起冲刺。终极之战当前,本季节目的“帮唱嘉宾”名单也备受期待。近日,《歌手·当打之年》总决赛首位帮唱嘉宾正式官宣,华语乐坛顶级唱将、“行走的CD”林俊杰确认加盟,三度加盟帮唱,此次林俊杰要助阵的就是自己的好兄弟——萧敬腾,两位默契十足的质感男声会带来怎样的震撼舞台?

“球场兄弟”舞台相聚 质感男声魅力交织

作为相交多年的好友,此次林俊杰和萧敬腾的合体可谓是天作之合,两人为同门师兄弟,既是球场上的默契搭档,更是音乐道路上齐头并进的挚友。近日,《歌手·当打之年》发出的一张手写签名图引发网友热议,“Hello,好兄弟,我要和你一起上《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而落款处隐去的姓名更是引来猜测无数,正在众人锁定人选拼命“破案”时,萧敬腾和林俊杰先后认证,联合官宣,让人对本周五晚的歌王之战无限期待。林俊杰的嗓音清澈纯净,被称为“行走的CD”,而萧敬腾的摇滚嗓则极具澎湃张力,两位质感男声的珠联璧合,将在《歌手·当打之年》歌王之战上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三度助阵《歌手》总决赛 当打之年继续无畏

八年《歌手》音乐征程,构建了众多顶级音乐人闪光的“朋友圈”,而林俊杰堪称其中最特别的一位。在往季节目中,他曾两登歌王之战的舞台,先后帮唱张杰、徐佳莹,助力他们冲刺歌王宝座。此次加盟《歌手·当打之年》,与这个音乐舞台就是三度结缘,而众所周知,萧敬腾今年是再度回归,以个人名义出战,兜兜转转,在这个当打之年里,两位在音乐道路上无畏前行的男歌手在舞台相遇,不负青春,不负当打,为观众展现势如破竹的音乐能量。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