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冠逸大型宠粉现场 被曝拍吻戏害羞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4-22 11:1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冠逸被曝拍吻戏害羞耳朵红.jpg

由芒果TV和深蓝影业联合出品,青年导演明焱执导,演员王冠逸主演的《楼下女友请签收》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中。该剧是王冠逸在国内出演的第一部现代题材的影视作品,剧中饰演的叶非墨一角,既有高冷霸气的一面,又有幼稚傲娇的一面,反差萌的性格使得该角色更加受到网友们的喜爱。该剧自上线以来,便稳居芒果TV电视剧热播榜1位,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8亿,网友们讨论不断,而王冠逸也凭借叶非墨一角吸粉无数,人气上涨。

4月21日晚8点,王冠逸空降《楼下女友请签收》官方粉丝群,与粉丝进行亲密互动。在线期间,王冠逸对粉丝提出的诸多问题,都进行了一一回应,还提醒大家记得吃晚饭,堪称大型宠粉现场。粉丝问了许多关于拍戏期间的各种趣事,王冠逸分别回答了笑场最严重的的戏以及最尴尬的戏,而作为奶茶狂热爱好者的王冠逸,在粉丝提出的冰奶茶与热奶茶的pick中,选择了冰奶茶。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宅家生活主要是看书看剧本,也可以感受到私下里的王冠逸有别于叶非墨高冷霸气的特点,而是更倾向于暖男的形象。在被问及自己与叶非墨重叠的地方是什么,王冠逸回答“疼老婆”,也是让粉丝感受到偶像温暖的样子。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