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获封“年度脱单锦鲤综艺”

来源:北方网 编辑:胡弋 2020-04-24 10: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出品、厚海文化制作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聚焦都市单身男女生活实态,邀请多位素人嘉宾在喜欢你小屋开展遇见另一半的心动旅程,同时邀请张绍刚、沙溢、娜扎、孙艺洲、UNINE李汶翰、王菊六位风格迥异的观察嘉宾组成“嗑糖家族”,捕捉一切爱情的信号,一同体验最真实的小鹿乱撞、悬念迭起又峰回路转的恋爱之旅。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节目组聚焦当下中国青年恋爱难、脱单难的问题,致力于帮广大青年脱单,鼓励单身男女们勇敢爱、去生活。4月份,节目组发起了“云相亲”活动和“拯救100只单身狗”活动,成功帮助多位单身青年顺利脱单,被网友自发封为“年度脱单锦鲤综艺”。

“云相亲”“拯救100只单身狗”助脱单节目

4月15日19:00、21:00,《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节目组联合一直播发起了两场“云相亲”活动。本次活动中聚集16位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单身青年,通过自我介绍和多元小游戏进行互动与了解。不受距离限制,没有面对面相亲的尴尬,“云相亲”以好玩、有趣、无门槛成为相亲新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发起的两场“云相亲”中,六名单身青年成功脱单。

值得一提的是,线上“云相亲”活动刚截止,《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再次发起线下“拯救100只单身狗”活动。4月23日、4月24日,该节目在长沙多个地标中心限时限量发放“脱单汪”气球,并在线上发起#遛狗是最好的脱单方式#话题,让领取“脱单汪”的网友通过上传自己与“脱单汪”的照片、视频,以及自己的脱单宣言线上参与活动获得礼物。同时,今天工作人员还将携带“脱单汪”随机空降北京赏花地,为北京的单身汪送来福利。

以趣味活动蓄热,《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将帮助广大单身青年男女脱离单身作为KPI目标,多次发起多元化的社交活动,为单身男女们牵线搭桥,更是成功让多位单身青年脱单,妥妥的坐实了该节目“年度脱单锦鲤综艺”的名号。

传达青年爱情正能量 记录年轻群体真实恋爱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是一档当代青年传达爱情正能量的纪实观察节目,通过初相遇、第一次晚餐等环节设置来讲述一个正在发生的当代青年北京爱情故事。

此外,节目的核心在于抛开社会给予爱情中的男女的名利标签,在一幢回归自然的民宿小屋中,纯粹地由心出发去爱与生活,展现真爱的价值和对于真爱追求的美好,男女嘉宾不仅仅在节目中收获爱情,更获得最好的自己。同时邀请社会各界各个年龄段的人士对节目进行观察讨论,阐释真爱的可贵,引发大众对于丰富自我,勇敢追求美好生活,打造幸福人生的向往。

来源:北方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