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1SE周震南原创单曲《Desire》上线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4-24 10: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banner.jpg

《爱》单曲海报.jpg

今日,R1SE周年团专先导EP—周震南《Love&Desire》第二支单曲《Desire》音源上线。和早前发布的《爱》一样,《Desire》依旧是周震南原创作词作曲,延续EP创作理念探讨爱与欲望的关系,就像人们的左手和右手,相缠相依,因果相连。

歌曲《Desire》用拟人化的方式,化身“欲望本望”与渴求欲望的人群对话,并在此过程中思考和探究欲望的本质及欲望和爱的关系。歌曲整体为冲击感极强的Jungle Trap/Tribal Trap曲风,创意性地混合了中东音乐元素和中世纪吟唱元素。而周震南充满了危险和召唤力的低音说唱,为乐迷带来听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Desire》MV由国际知名奢侈品牌Saint Laurent出品,周震南在MV中置身于充满未来感和戏剧张力的场景中,以独到视角演绎Saint Laurent的先锋设计与前卫精神,周震南是首位与Saint Laurent合作音乐作品的中国00后音乐人。

回顾不久前上线的EP第一首歌《爱》,因独特的个人音乐风格、三段式音乐段落拼接和极具未来感和艺术性的MV,给乐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饱受赞誉。《爱》充满了对于爱战胜欲望,爱救赎欲望的探讨,对“爱”的起源以及分裂出的欲望不断探究。而这首《Desire》化身欲望对话人类,回应了《爱》关于爱与欲望的探究。欲望源于自我对自我的驱使,并不是所有的欲望都是邪恶的,由爱为出发点的欲望,依旧可以推动人类为梦想而不断地创新和进步,表达了少年独特且有包容性的思考。

这两首全新原创歌曲不仅展示了周震南的音乐风格及创作能力,更让我们窥见到他的精神世界。他用音乐与世界连接,在《爱》里思考爱的本质,在《Desire》中寻找欲望之源。《Desire》MV将于5月20日上线。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