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可爱又迷人的她》首期开播 谢可寅孔雪儿自曝离家经历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4-24 11:32:3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爱奇艺娱乐将上线一档全新自制节目《可爱又迷人的她》,首季邀请了40位青春有你2训练生讲述自己追梦路上的苦与甜,展现每一位女孩的成长历程。

在和训练生们长达1200分钟的聊天中,节目意在通过女性角度探讨当下年轻人面临的现实问题,传递女孩不被定义、勇敢做自己的青春正能量。目前《可爱又迷人的她》已定档4月24日起,每周三、五12:00上线。

一次长达1200分钟的聊天 了解可爱又迷人的她

“不限定女孩的定义,不约束女孩的恣意”,这是爱奇艺娱乐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从邀请的虞书欣、赵小棠、谢可寅、喻言、安崎、刘雨昕、许佳琪等40名青春有你2训练生来看,不难看出爱奇艺娱乐其实在有意挑选不同性格、不同态度的女孩嘉宾,扩大年轻女孩成长样本的多样性。

训练生们直面“是否担心从零开始”、“是否有过野心”等各种尖锐提问,勇敢说出成长经历和内心想法,秦牛正威更坦言曾在车站卖雨伞。

在回答怎样才是“可爱又迷人的她”时,许佳琪、乃万认为自己就是可爱又迷人的、率真女孩赵小棠表态“真实最可爱”、“非典型女团选手”上官喜爱相信“女孩首先要爱自己”……训练生们自信独特的表达为大家揭晓答案:你很好,只要你在做自己,这就是所谓可爱又迷人的她。

此外,官方微博更联合6家合作品牌从外在、职场、生活等多个方面重新诠释“可爱又迷人的她”的定义——女孩从来不只有单一标签,只要忠于自己自信展现,这就是 “可爱又迷人”的新时代女孩们。

首期谢可寅孔雪儿首曝离家经历 讲述女孩离家后的坚持

据悉,在首期节目“当女孩离开家”中,青春有你2训练生们讲述的是自己第一次离家追梦的故事。从官博发布的预告海报中,我们看见了离家后独自成长的女孩都曾遇见过的不同心酸时刻——谢可寅刚毕业时多次求职被拒、孔雪儿因孤单与压力暴饮暴食。

女孩们的离家经历也引起了不少刚进社会独自打拼的年轻女孩的共感,当女孩们身处困境,心态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是否会继续坚持追梦,这些问题留待大家在正片中找寻答案。

从“不能说”到“我要说” 爱奇艺娱乐助女孩无所畏惧做自己

爱奇艺娱乐推出的这档《可爱又迷人的她》,致力于为女孩提供恣意表达的环境,并承担其作为媒体平台传递年轻声音的责任与担当。

在这场开诚布公的对谈中,训练生们不必再顾忌那些“不能说”,而是无所畏惧地表达“我要说”。正因为展现了这样无畏的青春态度,才得以让年轻女孩们能从相似特质的训练生身上汲取力量,并获得自己努力的动力和方向。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