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姗姗央视直播带货助力公益!获《新闻联播》点赞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4-26 10: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袁姗姗拌面手法相当专业.jpg

袁姗姗拌面手法相当专业

袁姗姗获新闻联播力赞.jpg

袁姗姗获《新闻联播》点赞

袁姗姗推荐家乡美食热干面.jpg

袁姗姗推荐家乡美食热干面

袁姗姗央视直播带货助力公益.jpg

袁姗姗央视直播带货助力公益

4月23日晚,袁姗姗空降新闻直播间,为“助力脱贫攻坚之陕西湖北专场”公益直播在线带货。现场,袁姗姗连线新闻主播胡蝶、王筱磊和李佳琦,助力家乡湖北热干面、米酒快速售磬,最终整体直播销售高达3000万。当晚,袁姗姗丸子头搭配条纹装出镜,简约大气、气质清丽。此外,本次央视新闻直播卖货过程也被新闻联播所报道。

作为湖北人,在推荐家乡美食时袁姗姗卖力吆喝,不仅在直播间现场吃播热干面,还贡献了专业级拌面手法,获李佳琦称赞。而当主持人问及如何保持身材时,正在大口吃面的袁姗姗直言:"支持湖北我最拼,我为湖北胖三斤",引得不少网友大赞可爱。除此之外,袁姗姗还暖心带来了热干面新解,表示“感谢大家支持湖北,我干了这碗面",更是在直播间内贡献了“早餐一碗热干面,疲惫慵懒全不见”的带货金句,令主播王筱磊连连点赞。也全面引爆网友的购买欲,“你一单我一单,都为新晋带货主播袁姗姗下一单”

疫情期间,一直以来向大众传递乐观正能量的袁姗姗第一时间便向家乡湖北捐出了自己的一份善款,以表达对家乡的一份热爱,还录制了一系列“抗疫”Vlog,担负起作为公众人物的责任与使命。此次亮相央视新闻直播,更是为恢复国民经济尽一片心出一份力。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