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晶《猎狐》热播 “亲情利器”杨建秋引热议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2020-04-27 12: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傅晶.jpg

傅晶饰演杨建秋.jpg

由赵冬苓担任总编剧,刘新导演,王凯、王鸥、胡军、刘奕君、傅晶、邓家佳等联合主演的跨国追逃经侦题材剧集《猎狐》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演员傅晶饰演的杨建秋在繁华物欲中逐渐迷失自我直至无法自拔,不仅引发了网友对其角色的关注与热议,同时惊叹其表演功力之深厚。

杨建秋被再次威胁 坎坷命运引热议

电视剧《猎狐》深度刻画人性,描绘出了财富时代下的众生之相。其中傅晶饰演的妹妹杨建秋被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逐渐诱惑,加上有心之人的利用一步步深陷经济圈套直至彻底崩溃,选择轻生结束生命之际哥哥杨建群(胡军 饰)及时现身挽救。然而建秋却不曾想自己惹下的祸端之所以逐渐平息是哥哥建群选择协助王柏林(刘奕君 饰)潜逃国外换来的。最新剧情来到了六年后,流逝的时间不仅赋予了杨建秋成熟知性的气质,与赵主任再次相见也愈加不卑不亢,淡定自若。网友纷纷留言“建秋妹子变得好漂亮,女人味十足”!而听到王柏林与哥哥当年的那段音频时杨建秋被威胁不得不再次卷入风波之中……网友不禁感叹“兄妹俩互为彼此的软肋,太虐了”、“好好的兄妹俩硬生生被坏人引到了歪路上”!

傅晶层次诠释角色 彰显深厚表演功力

在电视剧《猎狐》中,演员傅晶饰演的杨建秋有着清晰的变化脉络与人物层次,一开始便作为全剧制衡杨建群的亲情利器不免令人唏嘘,网友不禁被这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牵动内心。傅晶将杨建秋这个角色身上人性的纠结与无奈诠释得十分到位,令人不由得为她的命运继续愁肠百结。时隔六年,傅晶在塑造再次现身的杨建秋时不仅在形象上选择更加贴近角色成长的发型服饰,举止投足间更显优雅自信,随着剧情获悉哥哥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后又瞬间情感崩塌,回家两人相见建秋痛哭的一声声“哥”从到委屈到狠下决心,角色的层次感与惊人的爆发力跃然荧屏,表演功力深厚。

来源:搜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