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巧手神探》特效化妆呈现易容绝技 巧克力以假乱真让神探崩溃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27 12: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神探杨颖遭遇直觉滑铁卢.jpg

周震南崩溃太难了.jpg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倾力打造的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第三期将于5月2日晚22:00准时播出。手艺更是“守”艺,薪火相传让文明延续。巧手周斐、翁达智、张倍源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融入到热爱的事业中,通过自己的作品让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手作和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本周节目中,将有堪比武侠小说中“易容术”的特效化妆惊艳出场;由低成本生活用品改造的精美首饰和以假乱真的巧克力手作,更让独具慧眼的神探团也因难以分辨而崩溃。

巧手之城迎来不一样的婚礼 神探Angelababy杨颖遭遇滑铁卢

一场特殊的婚礼即将在巧手之城举办,在新娘的几位朋友中有人被“改头换面”。这也是对神探团成员们的一次新的考验,需要找出他们被改变的地方。设计这一环节的巧手是陈姣,她毕业于美国特效化妆学校,曾经参与过数十部影视剧的特效化妆。特效化妆师不仅要具备专业的化妆技术,超强的造型能力,还要胆大心细,拥有创造力和丰富的想象力。特效化妆在影视中应用的范围也愈加广泛,很多在观众看起来是CG画面,其实都是由特效化妆来完成的。

特效化妆师是不折不扣的手艺人,也如同使用了魔法一般能够打造出神奇的妆效。神探团也大胆猜测,不仅怀疑“工具人”的肚子是假的,连鼻子也感觉有问题。一向观察力惊人的Angelababy杨颖在本次甄别中首次遭遇直觉滑铁卢,感慨自己怎么变笨了。

低成本打造精美古风首饰 杜海涛R1SE周震南被超难选择逼疯

在影视作品当中,精致的首饰也常常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本周《巧手神探》就邀请到了古风造型师雁鸿,这个四川姑娘具有变废为宝的超能力,她能用易拉罐做出绝美的京剧凤冠。也许大多数人不会想到,雁鸿这双被网友调侃的“神仙手”,曾经拿着的是手术刀。学医五年的雁鸿遵从自己内心热爱的事物,毅然转行进入了化妆和造型的大门。面对雁鸿手作的甄别,神探谭卓和杜海涛开始争抢R1SE周震南的决定,引发节目录制以来最大“动手事件”。

中国食品工艺大师韩磊也带来了他的巧克力手作,并高调放话“你们看到的一切都有可能是巧克力制作。”由此树叶和放置马卡龙的架子都引起了神探团的兴趣,肖央还想亲自尝试吃一下梵高的画。没想到以假乱真的巧克力成了神探团的一道坎,R1SE周震南崩溃表示太难了,杜海涛也被巧夺天工的手作逼“疯”,大喊玩不下去。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