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扶桑有狐》海报预告双发 扶桑灵狐上演人妖旷世恋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4-28 10: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潘婷执导,马思超、孙雅丽、王梓桐、伍莹、周展翅主演的古装玄幻狐妖类型网络电影《扶桑有狐》上映在即,今日公布双人海报和30s先导预告片。

《扶桑有狐》海报预告双发 扶桑灵狐上演人妖旷世恋

扶桑美狐演绎上古三界传说

公开的男女主双人海报中,一袭红衣、手执法器的女主红绡和神色黯然的男主张怀生背对而立,气氛紧张,不免使人好奇他们之间的爱情关系,复杂的眼神传递出的是相爱不得善果的无奈,还是失落转身的伤情呢?据悉影片中男主的爱情线除了红狐红绡,还有白狐倾城、黑狐夜桑,并在时间上跨越前世今生。另外男主的身份也有讲究,所传是上古神尊金乌所化。三狐一男,跨越三世三界,错综复杂的爱情会是何种走向令人好奇。

精良制作呈现玄幻视效大片

另一边30s先导预告片中除了展现三狐一男的旷世爱恋,还诠释了酣畅淋漓的高燃打斗剧情。三姐妹最初能与男主结识其实是奉九尾狐妖姥姥之命夺回男主体内的金莲,却因中途三人同时爱上男主而任务失败,引起姥姥的不满,最终众人唤醒前世记忆联合对抗姥姥。预告片中酷炫的特效、激烈的打斗以及燃炸的音效,使得影片氛围更加紧张刺激。除了动态打斗特效之外,影片中对于静态镜头的用心也可见一斑,无论从取景还是影调后期都极尽所能呈现艺术美感,为观众呈现极致的视觉效果。

上映在即,预约正片抢先看

该片目前还未公布具体上映时间,但已可以在爱奇艺待上线作品时间轴上看到影片海报,预计影片上线指日可待。该片是马思超首次担纲男主的古装电影,同时还有小“冬冬”韩昊霖的精彩加盟。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