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卫视《青春万岁》天台变舞台 全新创意直播大秀就等你来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28 10: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卫视《青春万岁》天台变舞台 创意直播大秀等你来

湖南卫视全新推出首档青春励志城市接力唱演秀《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即将于5月3日晚现场直播。节目首次将舞台设置在城市天台,将是一次舞台最高的直播节目。天台是城市的高地,也是心灵的高地,这里能感受到城市最广阔的天地,有着城市最炙热的灵魂,在城市天台搭建舞台,更能汇聚青年人的呐喊和声浪,将青春能量传递到最远方!同时,本次直播不设现场观众,观众朋友们将通过直播感受舞台的光影魅力,体验俯瞰都市天际线将流光溢彩的夜景尽收眼底的美好,感受城市的青春活力!

同时,参与话题#我的天台就是舞台#发布VLOG视频,在你所在的天台,描述你的城市+青春状态,并最后喊出“青春万岁”响亮宣言!你的声浪将最终汇聚至城市会场天台,开启直播大秀!你的身影更将有机会出现在节目中以特别的形式呈现!

湖南卫视《青春万岁》天台变舞台 创意直播大秀等你来

今天有四位惊喜嘉宾正式加入《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城市天台接力唱演。

他可盐可甜、唱跳俱佳,他活力满满、肆意绽放,人称“贾富贵”的Justin黄明昊是酷炫潮范儿十足的高颜值全能偶像,作为长沙站的嘉宾,他会不会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青春模样呢,十分期待他带来的表演!

“音乐精灵”周笔畅是千面合一的实力音乐人,她不迎合,不畏惧,一直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青春的倔强,追求更好的模样!这次加盟城市天台接力直播,周笔畅将会带来何种燃爆全场的青春能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湖南卫视《青春万岁》天台变舞台 创意直播大秀等你来

刘涛以拥有独特魅力的气质女神形象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她是实力演员,也是跨界歌王,从荧幕到生活处处彰显从容有度的女性力量,她总会用恰到好处的温柔塑造出自己的不同风貌。作为上海站嘉宾的刘涛会带来怎样的表演,一起期待吧!

成团近一年,斩获荣耀无数,青春蓬勃的R1SE男团全员集结!本次直播,他们将作为深圳站的嘉宾,用掷地有声的咆哮向世界宣告自信张扬的青春宣言,用少年人的英勇无畏,助力青春接力。

湖南卫视《青春万岁》天台变舞台 创意直播大秀等你来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