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即将来袭 张绍刚沙溢娜扎重新回归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4-29 11: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勇敢爱,去生活”,由爱奇艺出品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即将来袭,第二季聚集了张绍刚、沙溢、娜扎、孙艺洲、UNINE李汶翰、王菊等6位不同年龄段的艺人观察员。昨日,官方首度曝光了女嘉宾海报,海报中的4位女生熊笑宇、聪雅、滕文竹、韩萌将在“喜欢你小屋”和其他几位男生开启一段勇敢的追爱之旅。

女生集结亮相 高甜预警开启全新浪漫之旅

此前,《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发布了艺人嘉宾的官宣阵容海报,海报一经发布就有网友表示迫不及待等节目开播。而在昨天曝光的女嘉宾海报中,熊笑宇、聪雅、滕文竹、韩萌等4位个性迥异的女生首度掀开帘幕露出“庐山真面目”,甜美可爱的熊笑宇、飒爽干练的聪雅、优雅知性的滕文竹和温柔文静的韩萌,四人不同个性囊括了都市女性的不同标签,她们将在节目中展现怎样的一面,令人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主打女生勇敢季,通过几位女生在一栋回归自然的“喜欢你小屋”展开的心动之旅,以此呈现出女生勇敢追爱的历程。而“嗑糖家族”张绍刚、沙溢、娜扎、孙艺洲、UNINE李汶翰、王菊将从不同视角带领观众捕捉一切的“爱情讯号”,体验浪漫的恋爱之旅。

沉浸式观察彰显节目匠心立意 勇敢季朝气来袭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是一档传达爱情正能量的纪实观察类节目,单身男女嘉宾在“喜欢你”小屋进行情感交流,6位艺人嘉宾组成“嗑糖家族”成员用其敏锐的目光捕捉每一位单身男女的生活细节,从中分析他们的恋爱观念、情感走势等多方位生活实态。节目以“勇敢爱,去生活”的理念,传达出每位单身男女都能找到自己幸福归宿的美好意愿。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