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鬼薇娅跨界合体 赛博朋克造型超吸睛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4-30 09: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小鬼.png

小鬼

薇娅.png

薇娅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青春有你2》的录制现场看到了歌手小鬼王琳凯和当红带货主播薇娅, 他们一同出现在摄影棚,似乎正在进行对台本和补妆等事宜。爆料传出后,有网友对“大厂男孩”小鬼重返节目表示期待,认为此前传言的师兄合作舞台有望成真。也有网友不解薇娅的出现,主播跨界难道是跨到了选秀界当导师吗?

然而,没过两日,这次的爆料就被证实是乌龙。原来小鬼和薇娅确实有合作,但二人的合作其实是一个代言活动。29日,网络上正式官宣了小鬼和薇娅的全新合作,并放出“什么鬼娅”的全新大片。到此,小鬼薇娅录制青2乌龙彻底澄清。

二人一起拍摄的广告大片十分吸睛,充满未来感的赛博朋克造型极具冲击力。值得一提的是小鬼和薇娅的时尚造型也非常有看点,小鬼以白西装造型出镜,传递出浪漫感和幸福感,同时在眼妆上面做了科技感亮片处理,让整个造型在浪漫唯美中又不失现代感和未来感。而薇娅的造型更是通过蓝发,朋克bobo头,狭长的人鱼眼线,体现了不同以往的突破之美,率性中带着些许飒爽,又酷又A!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