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秀出精彩 湖南卫视《青春万岁》六大看点尽显青春姿态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30 10: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6_副本.jpg

“登高则可望远,望远而致思深”,登高望远,目力所及之处,自然会引发登高者的悠悠情思,古代文人墨客有“登高必赋”的习惯,面对开阔的景象,临楼泼墨,挥斥方遒,抒怀励志。而今,湖南卫视推出首档青春励志城市接力唱演秀《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节目由极具创造力的王雯团队倾情打造,将于5月3日19:30现场直播。

这一次,让我们用新方式,发出新时代的青春呐喊,抒发新青年的青春情怀。节目化天台为舞台,通过长沙、北京、上海、深圳、武汉5城接力直播,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云端”体验,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大秀。

天台就是舞台!史上最高舞台唱演秀

创新一直是湖南卫视的追求,节目首次将舞台设置在城市天台,将是史上舞台最高的直播唱演秀。以城市夜空为背景的舞台,别具一格的设计,都市夜景与舞台灯光的巧妙融合,营造出特别的视觉效果,突破以往封闭式场馆的局限性,站在开阔的城市高地——天台,用唱演的方式展现青春的力量,将青春能量传递到最远方!

长沙北京上海深圳武汉 首次五地接力直播

特殊时期,保持社交距离,但要拉近心灵距离,节目将首次采用接力方式,在长沙、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等五个城市的标志性城市天台进行直播,设置五大分会场,通过电波跨越空间,将精彩纷呈的表演无时差接力传送到各地,让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即使身处异地也能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到青春风暴。

各行业青春榜样齐聚 最强阵容嗨唱青春

《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邀请各位青春榜样组成能量艺人最强阵容,有张杰周笔畅周深等实力歌手,有王源王一博黄明昊等青年偶像,更有刘涛韩雪白宇等跨界大咖。篮坛大哥易建联等其他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代表也将登场,他们将以多种互动形式与各城市表演嘉宾接力,展现自己所在领域的别样风采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为青春助力!

三大主题诠释青春态度 万人同喊青春万岁

节目将通过“给青春一个舞台”“给青春一个选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三大主题秀,从不同角度诠释青春态度,表达青年理想担当,在城市高地唱响青春。同时,本次直播不设现场观众,但通过#我的天台就是舞台#全民互动活动征集的“青春万岁”声浪将汇聚到城市天台,点亮5月3日晚的直播舞台。虽不能亲临现场,但万人同在天台之上苍穹之下的震撼仍将实现,青春的呐喊将从这里通过直播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云合演”创新演出形式 打造青年节新盛事

随着科技的进步,实时连线互动的实现成为可能,继《声临其境3》《歌手·当打之年》后,《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也将采用“云合演”的方式,借助前沿科技体现综艺思维的创新,将各地分会场联结,通过隔空合唱等独特的表演形式,和全球观众朋友们共同打造一场“天涯共此时”的青年节全新盛事!

声浪出击点燃城市复苏 致敬青年抗疫先锋

随着战“疫”形势逐渐好转,许多被疫情按下了暂停键的城市重新焕发生机,这一次,《青春万岁》将用接力的方式,在城市制高点,汇聚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声浪,助力城市复苏,用一场青春盛宴展示欣欣向荣的新风貌,传递新时代青年人的热血激情,向青年抗疫先锋致敬,用振奋人心的力量为全面复工复产战胜疫情鼓劲加油!

天台接力,声浪出击,天台就是舞台,青春万岁!六大看点以外,“五四接力大直播”还将有哪些精彩和惊喜呢,敬请锁定5月3日19:30现场直播的《青春万岁——五四接力大直播》,和新时代新青年一起发出青春的声音!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