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先导片即将播出 张子枫单人海报今日发布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4-30 10:5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30105643.jpg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定档5月8日起每周五22:00,今日,节目组发布张子枫的单人海报。海报中坐在屋前椅子上的子枫妹妹乖巧文静,手中捧书的模样惹人怜爱,第四季先导片《向往的生活·快开始了》也将在5月1日19:30播出。

“国民妹妹”乖巧可爱 蘑菇屋里“好好读书”

童星出身的张子枫自小就出演了多部电影电视剧,年纪轻轻就被提名金马奖,在第三季加入《向往的生活》后,乖巧可爱的性格也受到大家喜爱,成为蘑菇屋的"团宠"。在之前放出的宣传片中,她和黄磊、何炅、彭昱畅在孔雀面前起舞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在大家为摘椰子一筹莫展时,搬来梯子的举动也让人夸赞她的机智聪明。官方最新发布的单人海报里,来到西双版纳的“妹妹”张子枫,身穿一件设计简约的短袖 T恤,一头乌发被随意扎起,手里拿着一本书,靠坐在屋前的藤椅上,感受着来自热带雨林的微风,眉眼低垂,干净清新。“妹妹”张子枫在新的一季《向往的生活》,又会和蘑菇屋的大家有怎么样的互动呢?性格害羞腼腆的她会不会结交到新朋友呢?张子枫在这西双版纳的蘑菇屋中,一边吹着微风感受美好生活,一边和你“好好读书"。

《向往》4先导片来袭 西双版纳新生活即将开启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先导片《向往的生活·快开始了》将于在5月1日19:30播出,第四季的精彩内容让观众先睹为快。狗届最难带的四只狗狗——“锅碗瓢盆”在各自的家庭都吃得好睡得香,“瓢哥”更是成为了一个没有感情的“拆家机器”,让王珞丹不禁发问“瓢哥能退货吗”?小H和小O依旧在蘑菇屋里和家人们一起生活,然而一个假期过去的小O竟然也有了意想不到的变化!在宣传片中让人印象深刻的傲娇孔雀令观众们纷纷脑洞大开,为这位新家人取名,这位漂亮的伙伴最终会拥有怎样的名字呢?来到西双版纳的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张子枫,他们的生活会有何种改变、蘑菇屋一家又会在什么农活上挥洒汗水呢?答案就在先导片中,等你来揭晓。

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先导片《向往的生活·快开始了》将在本周五19:30与大家见面,节目正片将于5月8日起每周五22:00播出,新的一季,蘑菇屋陪大家一起“每一天都好好过”。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