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方卫视《舞者》官宣 金星佟丽娅任嘉伦朱正廷实力加盟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5-06 12: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以热爱为舞,开启梦想之门。自从东方卫视舞蹈竞技类综艺《舞者》发布概念海报之后,网友们对节目的好奇和期待成倍增加。今日《舞者》终于官宣了艺人嘉宾阵容,金星、佟丽娅、任嘉伦、朱正廷强势加盟,他们将担任领队,带领舞者舞出热爱,为观众献上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舞蹈秀。

实力领队惊喜加盟 任嘉伦身份“升级”朱正廷回归初心引关注

在《舞者》官博发布的官宣海报中,金星、佟丽娅、任嘉伦、朱正廷身着正装凝视镜头,坚定的眼神传递出领队的态度。画面里融合四人起舞的剪影,彰显出他们的舞者身份,剪影周围围绕着红蓝相间的烟雾,寓示着领队用舞蹈点燃舞台,正呼应了海报中的slogan“我们,以热爱为舞”。

作为一档舞蹈竞技类综艺,《舞者》的领队阵容可谓是看点满满。首先,金星在舞蹈界颇具声望,她不仅有超强的舞蹈实力,还具备出色的编舞能力,一直因犀利幽默的点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另一位领队佟丽娅同样不可小觑,她六岁就开始进行舞蹈训练和表演。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还曾领衔主演舞蹈剧《在远方,在这里》,获得了诸多好评。此前,佟丽娅表演的《敦煌飞天舞》和《貂蝉拜月》更是惊艳出圈,充分证明了她的舞蹈实力。

虽然任嘉伦是以演员身份被大众熟知,但其实他的舞技也为他圈粉无数。任嘉伦曾在男团中担任多年领舞,还在另一档舞蹈竞技真人秀中取得过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一次来到《舞者》舞台,任嘉伦实现了从比赛选手到领队的身份“升级”,不少网友表示:“迫不及待想看任领队散发舞蹈魅力”。四人中年纪最小的朱正廷,也曾在一档选秀综艺中展现出非凡的舞蹈实力。他习舞十几年,精通中国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等多个舞种,在舞蹈领域一直表现得出类拔萃。成为偶像之前,朱正廷早已是名优秀的舞者,此次他回归初心,再次站上舞者舞台,令许多粉丝激动不已。

另类模式+双面舞台 观众掌握镜门“钥匙”悬念十足

除了领队阵容引人关注,《舞者》的节目模式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它是英国BBC ONE 2019年全新舞蹈节目模式“TGD”的中文版,原版节目一经推出就迅速爆红。此次《舞者》被搬到中国,还未播出就备受期待。节目双面舞台的设置别具一格,舞者从“试镜”到“出镜”均由观众投票,只有打动超过75%的观众,通往梦想的镜门才会正式打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舞者“出镜”就此安全,他们还将面临领队的挑选,每个战队有限定名额,被领队邀请加入自己战队的舞者,将会和各自领队共同上演一场舞蹈大秀,这些设定都使得节目充满了悬念感。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