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三李丞汐倒立折叠腿 曾是市理科状元年年奖学金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2020-05-07 12: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丞汐solo舞台.jpg

李丞汐倒立折叠腿.jpg

李丞汐是高考理科市状元.jpg

《创造营2020》播出,第一期中火药味十足的比拼中不仅让人感叹这届学员的舞台业务能力的确让人惊喜。其中《五毒》组舞台更让网友称“好绝!”五毒组中表演倒立折叠腿让黄子韬大呼“跳舞养眼”的李丞汐,北京大学元培学院的毕业生。

据悉,北大元培学院毕业的李丞汐,是以高考裸分669分的成绩考入北大,是当年所在市的理科状元。有北大的网友爆料,李丞汐考入北大后,也是年年都得奖学金。真是货真价实的“学霸”一枚了。此次参加创造营2029“五毒”舞台后,李丞汐展示了技术含量很高的舞蹈,其中不乏一系列地板动作,以及倒立折叠腿。李丞汐的演绎也被黄子韬评价“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的舞者”“你跳舞真的很养眼!”

高考状元来参加女团节目本身,就已经成为网络上热议的焦点。节目播出后,伴随着人们对于学霸身份的羡慕也有争议的声音,觉得高学历去参加女团是不是浪费资源。其实,不管你是北大,还是北舞、中戏、伯克利,高学历不应该是包袱,有梦想就去勇敢追梦的青年们,值得被尊重。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