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卓现场崩溃大哭 《巧手神探》神探团迎超强巧手团遭遇信任危机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2020-05-09 09: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神探团合照.jpg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倾力打造的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巧手神探》第四期将于今晚22:00准时播出。本期节目,神探团Angelababy杨颖、谭卓、肖央、杜海涛、R1SE周震南将迎影视道具设计师王水利、旧物改造大师魏明辉、折纸艺术家刘通组成的超强巧手团,开启一场惊险刺激的甄别大战。在巧手团精心布局之下巧手之城秒变试戏现场、走秀场,神探团面对难度系数极大的挑战也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现场开启追逐模特大战还轮番挑战了各种角色,然而却在甄别过程中遭遇信任危机,还惹得“谭有理”谭卓竟现场崩溃大哭。

折纸艺术家作品刷新想象力 谭卓被指认是卧底委屈落泪

“用一张纸征服世界”的折纸艺术家刘通,他的折纸作品完全突破了大家对折纸的概念,通过解析几何、微积分、数学分析……精密的计算,他可以将一张完整的纸不经过任何裁剪和额外的拼贴折叠成一件艺术作品。用刘通自己的话说:“折纸加上数学,可以折出全世界。”凭借精湛的折纸技术,刘通曾获得2016中华文化人物、2017大国匠心行业人物等奖项,并且曾经四次获得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此番刘通在巧手之城开启了“神算纸”工作室,神探团在他的折纸作品展览馆看的眼花缭乱。杜海涛瞬间来状态“我精着呢”头头是道的分析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而“谭有理”谭卓却惨遭神探团其他成员怀疑是卧底身份,为了赢得R1SE周震南的认同谭卓还极力争辩:“男人会骗你,女人会骗你,但姐不会骗你”,却没能挽回R1SE周震南对自己的怀疑之心,逼得“谭有理”现场险些崩溃大哭。

旧物改造大师变废为宝惹惊叹 “卧底兄弟”终于结成联盟

将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融入设计,并且入围国内外多项设计大奖的旧物改造师魏明辉将巧手之城变成了走秀场。神探们在观察走秀模特身上有没有旧物改造的时尚单品时,不惜在现场开启了追逐战。而神探们也赢得了近距离接触这些旧物改造的单品的机会,并在现场开启了一场时装大秀,究竟神探们在近距离接触之后能甄别出几件旧物改造的手作着实令人期待。

曾多次与张艺谋、徐峥等国内知名导演合作,并参与《鬼吹灯之寻龙诀》、《泰囧》、《北京爱情故事》……多部热门影视道具制作的著名影视道具师王水利则将现场变成了大型试戏现场,《流星花园》、《还珠格格》、《功夫足球》……经典影视剧都在巧手之城轮番上演。而肖央和杜海涛这对“卧底兄弟”也终于组成搭档,采取声东击西的方法转移神探团其他成员的注意力,借此守护巧手“瞒天过海”。

来源:湖南卫视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