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伊澜《原来是你》热拍 演绎热血追梦青春

来源:中华网 编辑:周蒙 2020-05-14 11: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来是你》开机.jpg

由芒果TV出品、华鉴影业制作的原创青春校园剧《原来是你》正在唐山热拍。该剧由杜现朝担任制片人,罗惠德执导,蓝白色等编剧,张轩睿、罗予彤、刘凯、王伊澜等领衔主演。

网剧《原来是你》主演合影.jpg

《原来是你》是一部讲述励志青年们为了运动梦想,热血追梦,共同成长并最终收获真挚爱情的青春校园剧。剧中塑造了各具特色的一众角色,演绎别样的喜怒哀乐。95后小花王伊澜饰演活泼可爱的唐甜甜,是柔道三剑客之一,为了实现梦想挥洒汗水。生活中的唐甜甜是个骨灰级吃货,和罗予彤饰演的原莱因“吃”结缘,成为闺蜜。值得一提的是,唐甜甜恋爱经验为零,却自称恋爱专家,给原莱出主意闹出不少笑话,两人的互动逗趣十足,成为剧中一大亮点。

王伊澜形象清新.jpg

1998年出生的王伊澜,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2019年参演爱奇艺超级网剧《棋魂》正式进入演艺圈。学习舞蹈多年的王伊澜长相清新,气质突出。《原来是你》是王伊澜的第二部作品,即担纲主演,挑战大反差角色,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中华网

编辑:周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