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奇艺《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李汶翰心疼宋名申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2020-05-14 14:1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昨日,爱奇艺自制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播出第二期,8位男女熊笑宇、聪雅、滕文竹、韩萌、马健星、宋名申、施迤、王执臣凭借真实生动的性格呈现成功圈粉不少“嗑糖”迷。节目主话题“喜欢你我也是”登陆微博热搜引爆网友讨论,此外,“喜欢你我也是2微表情”“娜扎王菊做不了朋友”“娜扎我什么都不缺”等话题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随着人物的逐渐递增,节目看点也再次升级,女生之间的火药味逐渐趋向明显的节奏,“嗑糖家族”张绍刚、沙溢、娜扎、孙艺洲、UNINE李汶翰、王菊6人之间趣味的互动以及非常real的观点无不令人大呼过瘾!网友甚至喊话“cp终于可以嗑起来了”!

UNINE李汶翰心疼宋名申 王菊娜扎“拒绝”成为朋友

第二期中,男嘉宾王执臣首次亮相就给熊笑宇、聪雅、滕文竹、韩萌准备了特定礼物,展现出满满的绅士品格。与王执臣一样都是花了心思准备“礼物”,而宋名申的“送礼”之路则显得异常艰辛。早起去很远的地方为女神熊笑宇买早餐,谁知早餐买回来了,却被王执臣“捷足先登”。不仅一番努力惨遭嫌弃,还因此错失跟女神吃早餐的时机,连“嗑糖家族” UNINE李汶翰不禁在微博为宋名申喊话“真心疼申哥!”同时也感慨,感情中到底是努力重要还是时机重要?

随着相处的不断加深,众人之间的的竞争也逐渐显现出“火药味”。当聪雅和马健星聊天时候,面对熊笑宇的到来,聪雅立马反客为主,把对方送出门去,连网友都忍不住直呼“聪雅真刚”。值得一提的是,熊笑宇投信给马健星时,一直力挺聪雅的王菊认为这无疑是给聪雅宣战的意思,更“毒舌”评价熊笑宇“谁投来的信号强她就选谁”,这一犀利的观点令UNINE李汶翰不禁发问“你是不是对她有偏见”?一向敢说的王菊直接来了句“我说没有你信吗,谁让她长的好看”!张绍刚随即“补刀”王菊和娜扎永远不能成为朋友,因为谁都觉得自己是最好看的那个,王菊很real的“回击”张绍刚道“自己和娜扎不是同一类型,更不会喜欢同一个男生,当然可以成为朋友”。对此,网友也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交朋友也跟王菊的观点差不多,“只要不喜欢同一个男生,我们就是好朋友“,更有网友表示“只要大家粉一个爱豆就是好朋友”!

接地气展现生活实态 脱单锦鲤综艺520相亲一触即发

不难发现,“嗑糖家族”对8位男女间的观察、探讨都大大的引导观众参与到这场“爱情游戏”中。总体来说,男女生间的感情线呈现了现在普通人恋爱交友的微观缩影,“嗑糖家族”的推理线则完成了明星对男女生的反向观察,其中,明星观察员娜扎先前爆料讨厌虚荣、自以为是等男生类型,都与当下年轻人看法相一致。而节目中8位男女各种吃饭、互动、游玩等生活轨迹让人倍感亲切,这不就是普通人的日常吗?人生不需要太复杂,简单爱、简单生活,知足感恩、活在当下,这就是生活最本真的样子!

从当下出发回到百姓的日常上,节目亦试图为那些渴望走出孤独,又不知如何脱单的青年男女提供脱单的平台。由《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节目组发起的“520乘以365遍”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将于即日起到5月20日开启,不仅有“摩天轮灯光秀”、“全国多地大屏”的活动帮忙传递爱意送给“你的他”,还将有“嗑糖家族”成员惊喜现身为表白加码哦!

来源:北青网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